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SHR NBY LOL > 战报分析 > 上单乌鸦无人能挡 SHR强势发力击败NBY

上单乌鸦无人能挡 SHR强势发力击败NBY

发布时间:2016-06-01 08:52 来源:15W 作者:15W
英雄联盟LSPL联赛,NBY战队面对SHR的比赛已经结束,老皇族在玉米和insec的发力下成功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是由SHR对阵NBY,最终SHR凭借上单乌鸦的强势一举击溃LD获得胜利。

B&P分析

SHR选择Ban掉豹女、千珏、大树,另一边NBY选择Ban掉小鱼人、流浪、沙皇。

SHR选择了上单乌鸦、打野盲僧、中单卡萨丁、AD探险家和辅助牛头,另一变NBY选择上单艾克、打野挖掘机、中单维克托、AD卢锡安和辅助巴德。

阵容上看,SHR的选择控制较少且偏向于发育打中后期团战,而NBY的选择较具有侵略性,在前中期较好带动节奏。

战况分析

前期,双方选择正常对位上线,因为NBY的下路组合在对线期较为强势所以SHR的打野盲僧在打完buff后率先gank下路但因为后续输出跟不上并没有产生击杀而辅助牛头则是差点被卢锡安反杀选择送塔,中路对线由于卡萨丁前期弱势被维克托压刀而盲僧也没有很好的办法帮忙gank,SHR的下路组合想避免与卢锡安跟巴德对线换到上路但NBY的双人路也是换到上路来可紧随其后的盲僧再度配合牛头击杀卢锡安,从初期来看双方在细节上的处理都比较大意两边人头持平并没有对局势产生关键影响。

中期,双方在中路展开团战SHR的牛头率先开团而随后艾克进入战场反手控住三人双方打出一换一后各自撤退,紧接着牛头在中路被击杀NBY顺利推掉中一塔并拿到小龙,之后NBY入侵SHR的蓝buff区双方展开证明团战,在卡萨丁率先阵亡后SHR凭借一手乌鸦又将局面稳定下来两边打出二换二,有着双法坦的SHR开始进入阵容的发力期,在小龙处凭借乌鸦以及卡萨丁的输出打出一波零换三逼退NBY后转打大龙并阻止了NBY想抢龙的意图,在凭借着大龙buff的SHR阻止推掉上路二塔后转线来到中路,但由于NBY的清线能力较强SHR只好选择派乌鸦到下路分推在分散NBY的兵力后成功推掉中路二塔。

后期,SHR逼近NBY下路高地时盲僧与牛头的失误开团导致二人率先被秒,但乌鸦与EZ的输出使想反打的NBY被逼退后成功推掉下路高地,由于优势较大SHR率先拿到大龙并击杀了赶来阻止的艾克以及挖掘机在对手阵亡两人的情况下SHR将NBY的中路高地推掉,最终SHR借着三路超级兵一波击溃NBY获得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