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D LSPL ZTR LOL > 战报分析 > 本赛季首场五杀!LD战胜ZTR

本赛季首场五杀!LD战胜ZTR

发布时间:2016-06-01 08:45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英雄联盟LSPL联赛,LD面对ZTR的比赛还在继续,LD战队选手拿下了本赛季第一个五杀,成功拿下了ZTR

BP分析

LD

Ban:妖姬 卡牌 巨魔

Pick:人马 豹女 时光 轮子妈 巴德

ZTR

Ban:劫 流浪 沙皇

Pick:大树 挖掘机 维克托 卢锡安 牛头

Ban人上六个BAN位五个用在了中单。阵容方面LD选择了一个加速体系,虽然保护能力不强,但人马对ZTR的后排威胁非常大,而ZTR选择的一个常规的围绕双C来打的阵容,三个前排都是有很强开团能力和保护能力的坦克。

对局分析

前期:LD主动换线被ZTR侦察到,双方双人组在上路对线。豹女首次GANK来到上路,被卢锡安换掉了轮子妈。之后在挖掘机GANK上路时豹女趁机拿到了第一条小龙土龙。挖掘机在GANK方面做得不错,但对龙的控制非常欠缺,LD之后又拿到了第二条龙火龙。

中期:LD在小龙再次刷新时抱团击杀中上,拿到了第三条龙土龙。之后LD强行入侵野区击杀挖掘机,却被维克托爆炸输出打成了1换4,转战大龙却因状态太差被巴德换掉卢锡安断了节奏。调整一番后LD拿下了第四条小龙共二土二火。紧接着双方上单同时TP中路展开团战,LD凭借时光的控制和大招完成了一波2换4。LD将经济拉平。

后期:ZTR连续丢龙的恶果在最后尝到,LD果断RUSH远古巨龙,挖掘机抢龙失败,团战开始时突然远古BUFF加身的LD五人战斗力陡然暴增势不可挡。0换5豹女拿下五杀一波带走了ZTR。

总结:虽然挖掘机前期的GANK节奏不错,但ZTR对龙的掌控太过欠缺。在被拿四条小龙后的远古龙也被LD拿到,这对双方本来均势的团战带来了严重的倾斜,紧接着的团战输掉便成了必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