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OMD WYD LOL > 战报分析 > 纳尔偷家围魏救赵 WYD拿下OMD

纳尔偷家围魏救赵 WYD拿下OMD

发布时间:2016-06-01 08:41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英雄联盟LSPL联赛,WYD对阵OMD的第一场比赛十分焦灼,WYD上单纳尔最后上演偷家表演,成功拿下OMD

BP分析

WYD

Ban:卡牌 巨魔 女警

Pick:纳尔 蜘蛛 维克托 卢锡安 布隆

OMD

Ban:流浪 豹女 千珏

Pick:大树 挖掘机 妖姬 轮子妈 牛头

Ban人方面WYD非常针对OMD中路首BAN卡牌,阵容上WYD在团战上的输出是强于OMD的,并且前期下路的能力要显著优于OMD。而OMD全靠妖姬的偷人与轮子妈的团战AOE,其余三人均无太高输出。

对局分析

前期:OMD下路对线劣势主动换线,却被WYD抓到,双方二人组在上路对线。挖掘机首先打开局面在上路GANK掉布隆,轮子妈拿到一血。蜘蛛不甘落后在下路配合纳尔击杀了大树。双方在前期便打得非常激烈,虽然轮子妈拿了一血,但蜘蛛接连GANK上路,让卢锡安连续两次击杀OMD二人组一人。蜘蛛的节奏非常好,而OMD凭借唯一没劣势的妖姬打回局面,WYD拿到第一条小龙火龙。双方在经济上无太大差距。

中期:在WYD拿了第二条龙水龙后,此时到了OMD的强势期,妖姬势不可挡见人秒人,接连杀人将经济拉平。在中路妖姬被WYD五人追击,妖姬反向逃跑拖延,OMD其余四人趁机击杀火龙。WYD赶来击杀牛头,然后转身打大龙却被挖掘机抢到。之后的又一波团战WYD秒掉妖姬赢下团战推中路高地,却被一波反打一换三,OMD拿下第四条小龙水龙。双方经济依旧无太大差距。

后期:WYD阵容的强力显现出来,直接RUSH大龙,挖掘机赶来抢龙失败被击杀,同时纳尔单吃掉妖姬,WYD直接推掉OMD中路水晶,随后利用兵线优势连推几座外塔。OMD在集火纳尔后强行追击,却被维克托反打出爆炸伤害,WYD再次推掉OMD两座门牙塔。

最后时刻OMD想趁对面少人开祖龙团,结果纳尔直接传送偷掉了OMD基地。

总结:WYD凭借前期蜘蛛的完美节奏打出了优势,随后在中期被妖姬扳回,但OMD后期团战的乏力体现出来。在前排发育不好的情况下轮子妈无力输出最终输掉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