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D LSPL TKF LOL > 战报分析 > 稳健运营节奏起飞 LD强势击败TKF

稳健运营节奏起飞 LD强势击败TKF

发布时间:2016-05-31 21:51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是由TKF对阵LD,最终LD凭借在前期节奏的带动以及最后高地率先击杀艾克后小炮起飞收割一波带走TKF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是由TKF对阵LD,最终LD凭借在前期节奏的带动以及最后高地率先击杀艾克后小炮起飞收割一波带走TKF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B&P分析

阵容上看,TKF的选择较为短手而且对后排的威胁不大,LD则的选择容错率上较大,并且能够凭借中后期沙皇与小炮手长的优势来消耗与收割。

战况分析

前期双方正常对位上线,两边打野在打完buff后在河道遭遇在巴德的帮助下蜘蛛击杀了千珏,而沙皇则因为对方打野刚死放松警惕后被艾克的一波远距离W闪现眩晕被击杀,而中路的对位上流浪打得太过激进导致被沙皇以及gank的蜘蛛配合击杀,而千珏在入侵野区时再度被发现后巴德控制配合队友击杀,初期双方的节奏主要围绕着下半野区,由于没有比较好的机会两边都选择平稳发育。

中期双方在争夺小龙上爆发一波团战,LD凭借阵容的优势先行秒掉TKF的辅助后顺利打出一波二换四,LD开始主动进攻的节奏由蜘蛛率先配合下路组合击杀EZ并成功推掉下二塔但大树在上路被千珏与艾克击杀,随后LD在野区击杀入侵的千珏与艾克后顺利拿下大龙,但TKF在失利后抓住机会在小龙处与LD开团并成功将劣势扳回一点,但局面依旧是由LD在主导。

后期,LD占据视野优势率先拿下大龙但大树与沙皇则是被赶来的TKF几人击杀,但想继续追进的TKF被LD反打一波艾克流浪先后阵亡,而LD则借势推掉TKF的三路高地并收掉小龙,最终LD在率先击杀艾克后小炮起飞收割一波带走TKF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