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2144D ZTR LOL > 战报分析 >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2144D轻松赢得比赛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2144D轻松赢得比赛

发布时间:2016-05-31 09:42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英雄联盟LSPL联赛,2144D面对ztr的比赛已经结束,2144D全面碾压的实力让他们26分钟就轻松拿下胜利

在刚刚结束的2144D对阵ZTR的比赛当中,ZTR两次残血强打大龙毁一生导致比赛失利吃下三连败的苦果,而2144D则是稳扎稳打轻松碾压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B&P分析

ZTR在蓝色方选择ban掉了豹女,瑞兹和千珏;选择了艾克,雷克塞,沙皇,女警和天启者。

2144D在红色方选择ban掉了巨魔,时光和卢锡安;选择了大树,男枪,维克多,希维尔和布隆。

从阵容上来看,ZTR的阵容后期利用沙皇和女警手长的优势打团更加强大,不过缺点就是前期配合雷克塞没有Gank的点,很难打出优势。而2144D则是拿到了非常经典的大树配合希维尔的强势团战组合。

赛况分析

开局双方都选择了正常对线,ZTR的下路因为是女警配合天启者的强势阵容前期打的非常的凶,不过雷克塞多次寻找Gank机会都没有成功,反而是9分钟的时候男枪抓到女警推线过于靠前的机会配合双人路成功击杀女警拿到一血。随后13分钟中路沙皇想要推回维克多配合雷克塞击杀,可惜男枪赶到收下了残血的沙皇,维克多反而残血逃生。18分钟大树中路传送绕后,沙皇被W控制后秒杀,双方河道处爆发团战,2144D以0换3获得了团战的胜利。局面开始掌握在2144D手中。

不过ZTR也并没有放弃,就算2144D人头领先,双方经济依旧持平。直到24分钟中路沙皇推线过于激进被2144D包抄后击杀,艾克也被留住。2144D击杀ZTR两人后拿下了他们的第二条小龙,是一条火系巨龙。30分钟ZTR抓到做视野的维克多,双方爆发团战,ZTR打退2144D后选择残血强打大龙,2144D剩余4人赶来击杀了ZTR三人后拿下了残血的大龙。虽然2144D利用大龙BUFF抱团推进,可惜女警和沙皇手长优势下并没有占到便宜扩大优势。直到38分钟2144D利用大龙逼团,双方河道处爆发团战,雷克塞被瞬间秒杀,女警随后利用被动秒杀了布隆。双方打成二换二后2144D选择撤退。ZTR四人残血再次想要打大龙,不过2144D人员回家补满状态后赶到击杀了ZTR三人后拿下了大龙。41分钟2144D击杀了远古巨龙。然后利用双龙BUFF中路直接秒掉雷克塞后45直接一波推掉了ZTR的基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