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SPL 2144D LOL > 战报分析 > 妖姬逆天伤害防不胜防 2144D击败TKF

妖姬逆天伤害防不胜防 2144D击败TKF

发布时间:2016-05-30 21: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2144D和TKF,2144D的妖姬出装略显奇葩,但是伤害依然非常恐怖.

BP分析: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在TKF和2144D之间展开,TKFban掉了乌鸦、巨魔和沙皇,2144D则是ban掉了瑞兹、卢锡安和劫。随后TKF选出了艾克、千珏、维克托、卡莉丝塔和巴德,2144D则是拿到了大树、豹女、妖姬、轮子妈和布隆。TKF这边不是很肉,2144D则是有两个前排。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双方正常对线,4分钟时豹女先是配合大树击杀艾克拿到一血,随后千珏单杀豹女。1分钟之后千珏再次GANK上路又击杀了大树。之后双方进入一段时间的发育期,11分钟2144D一波越塔仅仅是打出了1换1。16分钟2144D拿下水龙,17分钟大树与千珏互换,之后妖姬和豹女击杀艾克,总的来说还是TKF更亏。18分钟妖姬利用自己的高爆发直接秒掉了卡莉丝塔,谁也想不到会有这么高的伤害就连妖姬自己可能也没想到。22分钟2144D在此拿下一条小龙(土龙),1分钟之后2144D打出一波强有力的进攻,击杀了3人,并且拔掉了中路二塔。

28分钟2144D拿掉大龙,之后妖姬先秒巴德,随后打出一波1换4.但是并没有做有效的推进,随后土龙再次刷新,2144D轻松收入囊中,31分钟2144D从下路推进,在一波团灭之后,成功拿下本场比赛,恭喜2144D获得一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