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LPL WE LOL > 战报分析 > 大龙BUFF难救主 WE四打五逆袭再胜OMG

大龙BUFF难救主 WE四打五逆袭再胜OMG

发布时间:2016-05-30 09:04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we面对OMG战队线上没有占到便宜,但是最后一波OMG中单迷之自信被打死,WE一波结束比赛

下面是LPL夏季赛 OMG vs WE 比赛情况

 

来到第二回合的较量,OMG这边是把豹女和上把WE使用的维克托给Ban掉,而WE这边则依旧是不肯放沙皇和锤石。阵容方面,OMG这边是拿到了丽桑卓和千珏的中野组合。下路辅助也是拿到了被放出来的巴德。再看WE这边,Xiye是选择在无状态面前玩一把卡牌!下路布隆和卢锡安的组合在对拼上也是相当强力。那么来看双方哪边能够拿下这场比赛。

开局不久,WE就通过Xiye卡牌的大招飞上支援,三人包夹拿下了艾克的一血。不过随后OMG是抓住机会偷掉了一条水龙,也算是还可以接受。之后双方进入了一段相当久的僵持阶段。而率先打破僵局的是OMG!在上路河道处,巴德一个完美大招控住WE两人!WE在缺少ADC参团的情况下,被OMG打出一波0换3!将经济反超。

随后双方在上路的一波团战中打出一波3换3后,WE是抓住机会在中路打了OMG一个2换4,成功地将经济又扳了回来。之后WE越战越勇!在下路OMG的一波推进中,打出0换3,击退OMG!WE将气势完全打出来了。但OMG手握三条小龙,并且利用视野优势拿下了远古巨龙!不过手握大龙的WE顽强的防守是让OMG没有任何建树。

最后,虽然OMG抓住机会在大龙前先杀掉了WE的打野Condi拿下了大龙。但WE大树传送回来的一波是打的OMG措手不及,先秒掉无状态后,追出了OMG的团灭。比赛中心在瞬间完成了多次转移后,最终落在了WE身上!恭喜WE连下两盘,从OMG手上拿走1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