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LPL WE LOL > 战报分析 > 妖姬走位被秒 WE带大龙BUFF直推OMG高地

妖姬走位被秒 WE带大龙BUFF直推OMG高地

发布时间:2016-05-29 18:10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we面对OMG战队线上没有占到便宜,但是最后一波OMG中单迷之自信被打死,WE一波结束比赛

下面是LPL夏季赛 OMG vs WE 比赛情况

WE选择团战容错率更好的大树加维克托,而OMG选择巴德加女警对线强的组合,开局WE避免对线选择去上路,双方把上下路外塔先推掉,当卢锡安换回来后被OMG三人蹲一波但未能击杀。

开局六分钟WE看到是火龙而且人都在下路就把第一条小龙轻松拿到。在WE想三人想推一波上二塔的时候OMG两人赶来支援还把走位失误的卢锡安击杀,中路妖姬配合队友也把维克托Gank掉。OMG前期取到小优势。OMG趁巴德没六和视野空缺把第二条小龙(水龙)偷掉。不过OMG找不到滚雪球的点,反而让WE拿掉峡谷先锋把局势扳平。随后双方在小龙处交战OMG拿到第二条土龙。

不过女警发育还不错后期还是很大隐患,但是OMG好像很急在中路逼一波后被WE反打女警先被秒,WE果断开团,小鱼人和妖姬想去拖住也只能被杀,一波团灭,让WE拿到优势,WE带着大龙BUFF推下路二塔,但是OMG反打,卢锡安先被秒但是维克托伤害很高依然借着大龙BUFF继续推中,妖姬想消耗但无奈被杀,接着WE继续上高地,女警想上去输出但又被秒,小鱼人大招想杀卢锡安但自己反被杀。OMG只能看着WE直接推高地。恭喜W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