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VG LSPL RNG LOL > 战报分析 > 沙皇多次救场无果 巴德完美控制RNG再胜

沙皇多次救场无果 巴德完美控制RNG再胜

发布时间:2016-05-29 17:36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RNG面对VG的比赛已经结束,RNG依靠全面领先的实力完美压制了VG,2-0轻松胜出

下面是LPL夏季赛 RNG vs VG 比赛情况

来到第二回合的较量,VG是把上把令人绝望的乌鸦给Ban掉,中路小虎的乐芙兰也是依然没有放出来。而RNG这边是自己把上把使用的千珏给送上了Ban位。阵容方面,VG这边猴爷依旧是选择沙皇和男枪的中野组合,下路卢锡安搭配锤石也是相当传统。再看RNG这边,香锅是拿出了挖掘机打野。Mata这边是拿到了被放出来的巴德。那么来看这场双方会有怎样的表现。

开局不久,双方就在下路的一波交火中打出了一场5V5的团战!RNG凭借自己下路距离上的优势,率先收掉了VG两人,打出了一波1换3,成功掌握住比赛前期的节奏。但VG在中期用一波团战,将经济几乎追平,获得了一些喘息的机会。不过RNG这个全队都带控的阵容确实是相当套路!他们在之后多次利用巴德大招和女警夹子的combo,打出了相当大的优势。

虽然RNG在拿下大龙后,由于大树被捉而导致推进进度变慢。但双方的经济差距已经被拉得相当大了。而这时,RNG出现致命失误!在大树率先被抓死的情况下,猴爷在大龙前果断的先手,迫使RNG接下了4打5的团战,并成功打出1换5!成功拿下大龙。比赛的悬念又回来了。但最后,RNG依靠Mata巴德的大招,以及抓住VG沙皇不在的机会,还是稳稳的拿下了比赛。恭喜RNG,拿下VG的1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