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VG LPL RNG LOL > 战报分析 > 暴躁千珏杀意已决 RNG全线优势首局先胜

暴躁千珏杀意已决 RNG全线优势首局先胜

发布时间:2016-05-29 16:28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RNG面对VG的比赛已经结束,RNG依靠全面领先的实力完美压制了VG,2-0轻松胜出

 下面是LPL夏季赛 RNG vs VG 比赛情况

BP方面,小虎的流浪和妖姬是惨遭VG针对,被送上了Ban位。而RNG是在Ban掉巴德和大树之后,抢下了千珏和乌鸦!那么RNG选出的阵容看起来相对比较笨重,基本是属于只能打反手的队伍。VG这边是拿出了沙皇和男枪的中野组合,而且在上路放出奇招!选出螳螂来对抗乌鸦。那么VG的这套策略能否起到效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开局不久,香锅就抓住Loong上路压线的机会,绕后配合Looper击杀了螳螂,由乌鸦拿下一血。而随后VG男枪Gank下路,击杀掉了小狗和Mata,但香锅的及时赶到直接完成双杀,强行打出2换2。在前期发育如此良好的情况下,香锅直接带动起了全队的节奏。并且很快地将被动叠到了八层!

VG在全线被压制的情况下,不仅丢掉了小龙,还因为视野的缺陷被RNG三人直接拿掉了大龙!虽然这条大龙拿下后,RNG并不急着推进,选择稳健发育。但第二条大龙,VG是更加没有机会防守了!RNG在带走VG辅助和上单螳螂的情况下,轻松Rush掉大龙并拿掉了VG的中路高地。最后,RNG在带齐三路小兵上高地的情况下,拿掉VG三路水晶,结束了比赛,VG丝毫没有还手之力。恭喜RNG,赢下了第一回合的较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