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IM LOL > 战报分析 > 次局LGD状态依旧低迷 IM横扫对手再添一胜

次局LGD状态依旧低迷 IM横扫对手再添一胜

发布时间:2016-05-29 15:0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双方第二场比赛,虽然LGD想要在前期取得一些优势,但是并没能如愿,在25分钟时IM击杀四人一举拿下比赛.

双方易边再战,IM率先ban掉了兰博、乌鸦和瑞兹,LGD则是ban掉了妖姬、沙皇和卢锡安。IM选出了轮子妈、雷克塞、艾克、时光和巴德,LGD拿到了维克托、千珏、老鼠、大树和锤石。经历了选错人之后,双方最终确立的阵容如下图所示,这场IM打野换下了爱萝莉。

比赛前期双方都是正常对线,LGD迫切想要打出优势,但是很遗憾没能取得成效。12分钟IM打野单挑水龙,队伍也拿掉了一座防御塔,IM经济稍微领先一点。1分钟之后IM四人配合击杀维克托,19分钟IM拿下两条小龙,在野区的团战中,LGD竟然没有私人,反而是IM的巴德遭到击杀。21分钟维克托率先被秒,随后千珏和锤石也被击杀,IM果断选择大龙,拿到大龙之后,大树与巴德互换。此时IM人头5:3,经济领先4000,防御塔2:1,小龙2:0.

24分钟IM推到高地,老鼠率先被秒,之后只剩下千珏一人,最后IM2:0完胜LGD,IM现在是高歌猛进,LGD则是状态低迷跟春季赛一个样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