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IG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豹女开局带动节奏 IG稳住局势扳回一城

豹女开局带动节奏 IG稳住局势扳回一城

发布时间:2016-05-28 19:47 来源:PCG 作者:PCG
双方第二场比赛,豹女从比赛一开始就带动场上节奏,最终IG稳住局势扳回了一城.

开局双方下路一相遇就对打,互换一波后都回家补血再上线,由于NB双人组合线上比较凶,一对线就开始压制对方的血量。双方打野也没险着各种找机会Gank。卡牌到六后利用大招上路支援一波拿到一血,而卢锡安利用强势打残轮子妈,让NB顺利拿到第一条小龙(土龙)。

而IG则利用双传送去下路把NB双人组击杀,让轮子妈缓一下,而且豹女各种线带节奏,让NB陷入困境。随后NB众人在中路逮住豹女并击杀后去收掉第二条小龙(土龙)。前中期NB外一塔都被IG推掉后,节奏变慢让NB能推线发育。千珏逮住巴德走位失误直接上去收掉巴德,随后把第三条小龙(火龙)拿到。随后双方继续争夺视野和带线,双方在上河道碰到NB先手一波三换四并没得到优势。

到后期IG终于拿到第一条小龙(土龙)。并逮住大树一波技能把大树杀死,并且在狭小的野区让NB阵形分割并把NB团灭。接着又是争夺视野时间,双方在大龙处纠缠很久,但是远古巨龙刷新,NB先打IG后传送下来,NB众人开始撤退但是千珏先被秒掉,远古巨龙被IG拿到并击杀三人再去大龙处收掉大龙。IG直逼高地,NB奋力一搏但是IG众人伤害太高,只能被杀,恭喜IG扳回一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