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李青 GT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老鼠惨遭针对 盲僧回旋踢带领GT连胜

老鼠惨遭针对 盲僧回旋踢带领GT连胜

发布时间:2016-05-28 18:25 来源:PCG 作者:PCG
双方第二场比赛,SAT选出了以老鼠为核心的阵容,但是并没有起到成效,最终GT两连胜拿下比赛.

开局双方辅助都非常凶,硬要骚扰对方打野,但是扇子妈更加猛一点。比较好运的是SAT换线成功对线压力不大。第一条刷新的是火龙,所以GT开局几分钟就拿到第一条小龙(火龙)。双方继续推外塔,而且SAT推塔更快,前期就把GT的下二塔点掉三分之二了。突然老鼠来中路想Gank一波但被沙皇反推先死,还好队友来得快把GT两人先杀掉。

随后小龙刷新后,双方在小龙出开战,老鼠先被盲僧踢死,结果是GT优势更大,赢得团战,但是风女秀了一波在盲僧的贴身跟着情况下逃生。接着GT把对方中塔推掉后就把小龙(土龙)Solo掉。紧接着老鼠和风女在上路收线被GT众人加速上去并杀掉。GT在盲僧的节奏带动下非常好,而且盲僧人头也非常多。在GT做完视野后再把第二条土龙拿到。

在SAT连续两波的开团都没能得到好结果,反而盲僧遇到风女一个回旋踢直接踢死,打残其他人后GT立刻去打大龙而且打的速度非常快,接着再拿小龙(水龙)。接着中路沙皇收兵线时被SAT众人逮到杀死,GT等沙皇复活后直推高地,老鼠先被扇子妈暴击爆死,随后其他队友已经没还击之力,恭喜GT。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