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EDG LPL.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教练毒奶未能救Snake EDG次局再次获胜

教练毒奶未能救Snake EDG次局再次获胜

发布时间:2016-05-28 15:16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snake面对EDG的比赛已经结束,虽然SS中途给了EDG压力,但是团战更强的EDG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

下面是LPL夏季赛 EDG vs Snake 比赛情况

 

 

第二局Snake选择突脸阵容,双加速,而EDG则用小鱼人去对抗艾克。开始牛头想干扰挖掘机打野,但是未果,开始EDG想捉对线,但是Snake并没换线,EDG只能再换回来,双方一顿换线后,Snake捉住EDG换线空档四人连推两座上塔非常赚。Snake想乘胜追击推下路,但是EDG支援够快一换一不亏,而圣枪哥有点激进想再凶一波,但越塔被反杀。Snake前期的的优势瞬间缩小。

在接下来EDG要进攻了,中路两人配合沙皇杀掉卡尔玛。然后下路继续开花再杀Snake下路双人组,期间一直没有人打小龙,双方节奏都很快,但是前几次的被击杀,现在已经让EDG领先,Snake开始着急一直越塔强杀,但是自己却送命,随后在卢锡安野区遇到蜘蛛并单杀后,EDG众人终于把第一条小龙(风龙)拿到。虽然几次拉锯战后,EDG中路把Snak两人打残后,转战去拿小龙(土龙),拿到小龙后想去进攻一波,但被Snake反打,圣枪哥强行带走两人一波2换3逼退EDG。中后期EDG想尝试偷大龙失败,只能再找机会继续拿资源推线。

EDG见到蜘蛛在上路插眼,立刻拿到第三条小龙(土龙)。后期Snake利用艾克和艾希两个大招想找一波机会开团,但被EDG化解,并趁机把大龙拿到,顺便把上两座塔拆掉。在EDG四一分推的时候又拿到第四条小龙(风龙)。在EDG继续推中时,被教练毒奶一口(Snake无力反抗),立刻被Snake反攻让轮子妈拿到三杀并推到一路高地。以为Snake能反打结果还是让EDG稳住了,快速拿到第二条大龙后,Snake拼死一博,但无奈站在龙坑只能被杀。一波团灭,让EDG顺利拿下第二局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