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OMG 比赛战报 LPL夏季赛 IM LOL > 战报分析 > 维克托逆天操作扭转战局 IM完胜OMG

维克托逆天操作扭转战局 IM完胜OMG

发布时间:2016-05-28 00:3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双方第二场比赛,前期无状态已经帮助队伍取得了很大的优势,但是维克托在大龙处的精彩表现彻底吹响反打的进攻号角.

BP分析:

第二场比赛IM换上了爱萝莉,希望他能调整好状态有不错的发挥。IM率先ban掉了沙皇、卢锡安和雷克塞,OMGban掉了千珏、豹女和瑞兹。IM率先选到了巨魔、男枪、维克托、女警和塔姆,OMG则是拿到了大树、轮子妈、卡牌、蜘蛛和卡尔玛。无状态已经祭出了卡牌,看来是动真格了。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塔姆骚扰OMG打野成功,OMG开局就非常伤。卡牌尽管吃了三个F4上线,但是依然压不住维克托。双方换线互相拿了一座外塔,但是由于爱萝莉没有及时清BUFF,导致OMG三BUFF开局。7分钟时卡牌飞上配合大树成功击杀女警,这波女警交出双招依然没能逃脱。9分钟时OMG再次打出节奏,在下路击杀两人,IM来人击杀了蜘蛛,稍微挽回一点。12分钟爱萝莉野区迷路被三人抓住击杀,小龙险些被OMG拿走。13分钟OMG想要再次打龙,但是IM不仅阻止了大龙还击杀了无状态。1分钟之后OMG还是拿下了水龙,OMG稳住了场上的局面。之后卡牌连番带节奏,20分钟IM集合五人击杀了大树。但是卡牌单独带掉了上路二塔。

之后IM依旧在顽强坚持,在32分钟IM终于扭转战局,维克托打出逆天操作,不仅击杀了数人而且拿下了大龙,携带大龙BUFF的IM破掉了中路外塔。IM转战下路,瞬间破掉下路二塔。IM抓死上路大树,OMG选择推中并没能推掉,之后IM一波破掉了下路高地。这波结束之后IM经济反转,除了防御塔和小龙基本上已是全面领先。39分钟IM选择大龙,但是被OMG阻止,顺势破掉中路高地防御塔。40分钟IM依然选择大龙并且击杀了大树,OMG家里门牙塔已经被破掉一个,不得不回去防守。之后UIM再次开龙,这波OMG已经来不及了。IM拿掉大龙之后选择直接去拿元古龙,OMG不想放弃这个BUFF,IM灵活的从下路推进。44分钟巨魔传送高地偷塔,IM在少人的情况下,不仅拿掉了远古巨龙而且还打赢了团战,虽然无状态及时回家,但是依然没能阻止败局,恭喜IM2:0战胜OM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