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OMG 比赛战报 LPL夏季赛 IM LOL > 战报分析 > IM旗开得胜 首局OMG遗憾失利

IM旗开得胜 首局OMG遗憾失利

发布时间:2016-05-28 00:3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IM和OMG,首局比赛IM赢得非常轻松.这支IM战队不容小觑,否则OMG也不会吃瘪了.

第二场:

BP分析:

下面即将展开的是OMG和IM的对阵,第一场比赛OMG在蓝色方ban掉了牛头、豹女和巨魔,IM这边则是ban掉了千珏、卢锡安和沙皇。OMG选出瑞兹、锤石、大树、烬和男枪,IM拿到了轮子妈、雷克塞、维克托、巴德和艾克。两边阵容都还可以,一起来看IM能否有不错的表现。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IM下路选择主动换线,但是OMG在清了几波兵之后强行换到上路对线,力求打出优势。4分钟时IM三人抓中,无状态交出闪现依然被杀,这波无状态有些失策。6分钟雷克塞来上路GANK,险些击杀烬,但是被锤石救走了。之后双方虽然有所动作,但是一直没有爆发人头,12分钟IM拿下一条水龙,巴德在上路被锤石收下人头。19分钟双方终于在小龙附近打出一波精彩的团战,OMG打出一波2换3,随后OMG三人拿下土龙。但是短短几分钟之后,OMG这边先后葬送3人,IM直接选择开大龙,电光火石之间,场上局面发生反转,轮子妈拿到大龙,男枪和烬再次阵亡,IM瞬间建立场上优势。

25分钟IM人头9:5,经济领先8000,防御塔领先4座。IM轻松拿下风龙。26分钟OMG绕后包夹IM,但是没想到阵亡的依然是无状态的瑞兹,真是心疼。29分钟IM再次开大龙,拿下大龙之后,IM击杀3人,他们选择从上路推进,瑞兹再次被秒,恭喜IM拿下第一场的比赛,赢得并不算艰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