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RNG LOL > 战报分析 > 轮子妈疯狂弹射输出 RNG次局扳回一城

轮子妈疯狂弹射输出 RNG次局扳回一城

发布时间:2016-05-27 19:43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we面对RNG战队打出屠龙勇士风范,集齐龙buff之后成功击败RNG,第二局UZI的轮子妈疯狂弹射

下面是LPL夏季赛 RNG vs WE 比赛情况

 

来到第二回合,Ban人方面的变化仅仅只有巴德代替乌鸦被送上了Ban位。阵容方面,RNG在上把放养Uzi失利之后,这把是选择了一个将输出重心偏向Uzi的阵容。上单的大树,以及辅助卡尔玛,更加偏向于保护的战术。而中路拿出的乌鸦,不知道能否起到不错的效果。再看WE这边,也是一个相当稳健的阵容,但在对线阶段似乎是相当难打。那么RNG能否抓住机会,在这回合扳回一城呢?

开局RNG就成功抓到了WE的对线!并凭借Mata的一个红BUFF视野,让Xiaohu拿下了Condi的一血,收获双BUFF,相当完美的开局!而对线期中WE的老鼠连续两次被RNG抓死,让WE前期的节奏有些小崩盘。所幸WE通过包夹,由老鼠拿下了大树的一个人头。挽回了一些劣势。

而之后WE的处理相当不错,成功将局势稳定了下来。并且在随后的团战中,抓住RNG的破绽,连续收获了两波团战的胜利,将经济差距拉进。但在随后中路的一波团战中,RNG限制住了WE的双C位,成功逼退WE,剑指大龙。不过Condi的一个元气弹收掉了香锅之后,顺利的让RNG打消了打龙的想法。

尽管之后的几波正面团战,都以RNG的胜利告终。但顽强的WE还是抓住了相当多的机会来拖延时间。最后,RNG在先带走Xiye的情况下,利用大龙做引诱开团。Uzi在团战中利用弹射打出了相当高的输出,帮助RNG拿下团战胜利,一波带走了WE,成功扳回一城。恭喜RN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