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RNG LOL > 战报分析 > RNG首战出师不利 WE成集龙战队首局先胜

RNG首战出师不利 WE成集龙战队首局先胜

发布时间:2016-05-27 18:37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we面对RNG战队打出屠龙勇士风范,集齐龙buff之后成功击败RNG

Ban人方面,RNG这边是先把强势的千珏和卢锡安Ban掉。而WE这边是Ban掉了流浪以及版本英雄乌鸦!之后的选人方面,仿佛又是回到了当年中路维克托大战沙皇的时代!RNG拿下维克托后,WE在五楼的counter pick位置拿下了沙皇。回到老东家的小狗,是拿出了EZ来配合Mata的老牛对抗WE的巴德和轮子妈的组合。那么凑齐全明星的RNG能否在此拿下首胜呢?

 

双方换线镜像开局后,RNG通过包夹在己方野区收获了Zero的一血。但随后RNG和WE下路的3V3对拼中,被WE打出了一波0换3,损失惨重。不过WE没有成功的将雪球滚起来,RNG通过合理的处理化解了劣势,并且在之后慢慢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团队经济也取得了领先。

但手握三条小龙的WE依旧不容小觑!在凭借巴德的大招成功收掉RNG双C位后。WE又在大龙前,通过反打再次拿下一波团战胜利。这一波RNG真的爆炸了!WE拿下大龙后,又是打出一波1换2,并成功回城。虽然之后的WE的顽强抵抗位他们争取到了一些时间。但WE再次导演的坐地铁偷大龙好戏!让RNG相当绝望!虽然在远古龙前的团战,RNG先秒掉了Xiye,不过巨大的经济差距依旧是让他们输掉了团战。

最后,WE拿掉了RNG的三路高地后,顺利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恭喜WE,拿下夏季赛的首场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