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GT 比赛战报 LPL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蜘蛛节奏失控 挖掘机Gank带GT赢得BO3

蜘蛛节奏失控 挖掘机Gank带GT赢得BO3

发布时间:2016-05-27 00:42 来源:PCG 作者:PCG
双方进入决胜局,这局Snake的蜘蛛依然没有起到作用,在挖掘机的再次带领下,GT击败强敌Snake成功拿下Bo3.

开局Snake三人蹲下,逼出EZ闪现,虽然Snake交两个闪现,但随后GT双人路在打蛤蟆的时候再去骚扰,并且挂上布隆被动后被卢锡安拿到一血。开始对线就各种拼,蜘蛛多次蹲下路Ganek无果,反而挖掘机蹲两次中路都把维克托杀掉。卡萨丁前期2个人头对于后期非常恐怖。

挖掘机到处找机会,反而蜘蛛不知道每次找机会都轮空。挖掘机去上路打算配合刚六级的卡萨丁三人越塔杀大树,但被大树反杀一人死掉。Snake率先拿到下一塔后转战上路,而GT则拿到第一条小龙(土龙),Snake继续拿掉上二塔。紧接着Snake入侵对反蓝BUFF,GT迎战被维克托高输出杀掉两人。到中期双方并没有差距。在卢锡安两件套成型后想找机会,但被GT三人围剿被杀,顺便拿到第二条小龙(土龙)。

双方继续带线拉扯,就在Snake想推进一波的时候,被GT传送绕后,前后包夹直接秒杀卢锡安,一波1换4后拿掉大龙和小龙(火龙)。随后GT强势推中,卡萨丁找到机会秒杀维克托,随后4个队友也把高地水晶拆掉,直接带走Snake。恭喜GT赢得BO3.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