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无双 GT 比赛战报 LPL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无双首秀挖掘机带动全场 GT次局扳回一城

无双首秀挖掘机带动全场 GT次局扳回一城

发布时间:2016-05-27 00:38 来源:PCG 作者:PCG
双方第二场比赛,本场比赛GT换上了打野无双,无双的打野挖掘机表现出色带动全场,最终GT扳回了一局.

选人方面GT核心输出选择Snake上一局的阵容。开局Snake换线而GT双人打算入侵对方野区骚扰蜘蛛打野,但是蜘蛛和大树用侦查守卫看到入侵,果断收第一波线再打野。双方推掉第一座塔后,Snake凭借小炮前期推塔快,直接把下二塔推掉,然后回去再出来转战上二塔,GT立刻回防但是Snake果断转中,直接耗掉三分之二的血。

小炮在中路打算配合沙皇推掉中塔,但是被对方野辅配额和捉住杀掉两人,而Snake趁对方回城空隙把中塔推掉。随后Snake想打小龙(云龙),但被GT多人接盘拿掉。Snake再利用声东击西法把GT上二塔推掉,随后到GT进攻对方上野区,大树绕后但被挖掘机杀掉巴德阻止Snake进攻。GT的几次进攻都让Snake化解,而Snake进攻也是,值得一提是挖掘机的控BUFF非常厉害,让Snake基本拿不到BUFF。

Snake想拿小龙(水龙)但被GT众人把蜘蛛消耗很多血,Snake只能放弃让GT拿到。Snake想拿大龙但被挖掘机大招穿过,放弃拿龙,GT多次找机会都被Snake拉到。在Snake大龙插眼发现对方挖掘机迷路,杀掉对方三人立刻开启大龙,但是GT每复活一个人就传送去拖人,最后Snake众人走掉但还是让GT接盘大龙,而且还让GT拿到第三条小龙(云龙)。随后到第二条大龙刷新的时候双方开战,GT打了个0换5,一个大后期最终结束比赛。恭喜GT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