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PL夏季赛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首场大龙毁一生 老鼠爆炸输出Snake先胜

首场大龙毁一生 老鼠爆炸输出Snake先胜

发布时间:2016-05-27 00:33 来源:PCG 作者:PCG
双方第一场比赛,前期双方打得有来有回.但是GT在大龙上的决策显得不是很高明,发育起来的老鼠让敌人毫无还手之力.

第二场:

第三场:

选英雄方面,双方只是试探性选出一般的阵容,值得注意是圣枪哥拿到小鱼人,开局Snake猜对线失败,只能换线。开始双方都是拆掉先拆一塔,非常幸运的是,第一条小龙(火龙)被GT拿到,增加攻击力。随后双方打野都来中路蹲后并没有结果。在双方都拿掉对方一血后,双方各自四人推边路塔,在GT推完上二塔后,想去Gank中路,但被反杀一人。Snake顺利拿下第一条小龙(水龙)。

随后当上路三人把大树杀掉后,GT众人强推掉中后Snake想追击,但反被杀掉两人。Snake趁中路没人守,把对方中塔也拆掉。在第三条小龙(水龙)刷新后,GT有近无闲的拿到小龙,但是Snake并不想就这样放人走,打了一波二换三。双方继续刷线,Snake找到机会试一下打大龙,GT众人去看Snake追出去,但无奈巴德隧道开的不好,被困F4坑里被杀三人。随后GT找到空隙拿到第三条小龙(火龙)。Snake再次开团但只能杀掉三人。继续后面的几波团战,双方都打得五五开。

后面在Snake打第二条小龙(火龙)后,GT果断开大龙,但是开始让冰女消耗很多血量,小鱼人进场一打三团灭对手。在紧接着中路大树绕后想留人反被小鱼人留住三人还打残辅助。到后期一条远古巨龙让Snake拿到后,冰女果断进场大招顶住众人,老鼠疯狂输出,直接团灭GT。一波推上高地,恭喜Snak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