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NB LPL EDG 前瞻分析 LOL > 战报分析 > 男枪奇迹抢龙 大帝回归带领NB扳回一城

男枪奇迹抢龙 大帝回归带领NB扳回一城

发布时间:2016-05-26 19:33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edg战队面对NB的比赛已经结束,作为联赛王者对决,两队打的异常胶着一起来看

第二场开始,Dade拿出卡萨帝,而Scout则拿维克托。开局NB下路捉对线成功,双方一见面就打得非常凶。中路男枪两级带着红BUFF就去中路压一波直接压残维克托的血。在男枪反对方的蓝BUFF的时候,被寡妇发现,随后大树先来支援亚洲困绑留住男枪,寡妇拿到一血。

在上路双人组对拼一番后,NB双人被打到残血,寡妇立刻上去支援绕后越塔,怒惩戒再拿一血,大招再把辅助杀掉。上路血腥不断,频繁发生小团战,而厂长一来又拿到人头。前期已经有六个人头的寡妇非常恐怖。卢锡安去到中路想找机会发育,但是EDG众人也转移到中路互相消耗,巴德开通道,不知是误点还是故意去卖,维克托也跟进隧道,但反而残血没死NB却送了两人头。

一段平稳后,EDG拿到第一条小龙(土龙)。随后团战让卡萨丁拿到两个人头。EDG进攻一波上路反而让卡萨丁收割打赢团战,随后中路一波拉锯战后,女警先被点残,NB趁机拿到第一条小龙(云龙)。EDG继续借着女警手长点塔继续攻占下路,中期NB就只剩下一座上路外塔。中后期寡妇抓到插眼的巴德杀死后,将NB前来支援的人打残并转去打大龙,但是奇迹发生,男枪下去被杀死但是竟然让二段Q抢到大龙。

后期EDG不能再等,下路强势推进,但被巴德大招定住三人,NB众人全部奔去杀女警,春之大帝杀掉ADC团灭EDG,随后NB拿到大龙,巨魔上路在推塔,其他人则在打小龙,EDG选择两难,NB拿到远古龙并巴德定住三人,让卡萨丁开启追击模式。后面一举逼近高地扳回一城,恭喜NB。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