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ZTR RVG LOL > 战报分析 > RVG强势发力取胜 ZTR迷之状态败北

RVG强势发力取胜 ZTR迷之状态败北

发布时间:2016-05-25 20:15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比赛中,RVG在前期虽然稍有失误被对面收到双杀,但随后的反打以及中野的及时支援,大体的运营与决策上力压ZTR最终顺利的拿下了本局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是由RVG对阵ZTR,究竟哪边能获得本局的比赛胜利,以下是比赛的详细战报。

B&P分析

RVG先Ban掉老鼠、诡术妖姬、时光,ZTR选择Ban掉千珏、流浪、卢锡安

RVG选择上单艾克、打野蜘蛛、中单沙皇、AD轮子妈和辅助布隆,另一边ZTR选择上单巨魔、打野男枪、中单维克托、AD探险家和辅助牛头。

双方本局的比赛阵容都偏向于发育打团型,而ZTR辅助在拿到牛头的情况下如果与队友配合得当能开到沙皇,那胜算会非常大。

战况分析

前期,开局双方选择正常对位,打野在上单的帮助下都选择从上方野区开并让AD吃掉野怪获取经验。RVG下路组合由于压线过深被ZTR牛头先手开到AD,配合绕后的男枪由EZ获得双杀。由于有优势的存在,牛头先手想开轮子妈但却被轮子妈与布隆反打拿到双杀,而想赶来支援的男枪被RVG的沙皇与蜘蛛击杀人头分别由轮子妈与沙皇拿到,如此一来使得前期失误的RVG又将劣势扳了回来。上路由巨魔先手配合男枪逼出艾克闪现,两边发育基本持平。

中期,RVG选择强拆中一塔而ZTR支援迅速将撤退不及的布隆击杀后拿下小龙。从局势上看RVG占据着主动,先后拿下中与下的一塔。而在转火上路时ZTR三人蹲在草丛想要埋伏RVG的下路组合却不知道自己的举动被视野看到,而RVG巧妙的勾引与及时的支援打出了零换三后果断拿下刚刷新出来的大龙。由于决策上的失误,ZTR的外塔在面对RVG的攻势下仅剩上路二塔,但在RVG的步步紧逼下也是三路外塔全掉陷入巨大的压力。随后RVG全员集结下路先后击杀巨魔与维克托后推掉下路高地,面对RVG如此凶狠的攻势ZTR由于劣势太大完全无力招架。

后期,占据着绝对主动的RVG安全拿到第二条大龙后直接从上路强拆,ZTR三路告破并被RVG直接拿下比赛的胜利。

结语

本场比赛中,RVG在前期虽然稍有失误被对面收到双杀,但随后的反打以及中野的及时支援,大体的运营与决策上力压ZTR最终顺利的拿下了本局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