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2144 RVG LOL > 战报分析 > 复活甲之争 鏖战九十分钟RVG艰难取胜

复活甲之争 鏖战九十分钟RVG艰难取胜

发布时间:2016-05-25 17:14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虽然2144团战处理做的不错,可是缺乏进攻性,对于资源的掠夺还是欠缺一点火候.看起来团战一直在赢,可是始终攻击不到对手的高地.双方经过漫长的争斗,甚至出现了六个复活甲.RVG找到机会才艰难取胜.

 BP分析

2144

Ban:劫 妖姬 瑞兹

Pick:巨魔 蜘蛛 阿兹尔 烬 巴德

RVG

Ban:老鼠 豹女 挖掘机

Pick:艾克 男枪 维克托 卢锡安 布隆

2144这边选到一个后期非常强力的阵容,双C手非常长,巨魔的前排能力也是数一数二。蜘蛛和巴德也拥有不错的开团能力。RVG这边则是偏向一个前中期打架的阵容,四核均为输出点。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开团能力非常弱。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开局正常对线,两边下路均是打完野怪上线。双方打野前期开始就利用英雄特性带节奏,但是蜘蛛仅仅是逼出技能。而男枪却能配合队友收下人头。巴德无奈交出一血。随后RVG下路利用对线的强势再次击杀巴德并且成功的控制了小龙。

中期:双方不断的进行小规模会战和互相拆塔,两边僵持不下,局势一直处于不明朗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卢锡安利用个人实力领先了烬一百多刀。直到一波关键团战,巨魔绕后TP神兵天降,击杀对方三人,无奈于烬装备跟不上卢锡安导致后续输出不足。RVG反打出一波3换5拿下本场第一条大龙。

后期:拿到优势后的RVG开始推进,但是两次狭窄地区的团战让阿兹尔完美输出。2144趁机扳回来许多。烬的装备也逐渐跟了上来。随后双方进行了长达四十分钟的拉锯战,RVG后期开能力差以及团战乏力的缺点体现出来。2144不断的反扑,不过在龙方面却一直把握的不好,虽然赢了团战,却没有拿到更多的优势。反而是RVG这边不断的控制大龙和远古龙。并且利用BUFF蚕食掉2144的塔。最后一波,巴德漂亮的先手配合队友打残卢锡安。2144准备乘胜追击的时候,艾克TP拆掉了2144水晶,取得比赛胜利。

总结:虽然2144团战处理做的不错,可是缺乏进攻性,对于资源的掠夺还是欠缺一点火候。看起来团战一直在赢,可是始终攻击不到对手的高地。双方经过漫长的争斗,甚至出现了六个复活甲。RVG找到机会才艰难取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