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OMD LSPL夏季赛 TCS LOL > 战报分析 > 小微笑力挽狂澜 击败TCS赢首胜

小微笑力挽狂澜 击败TCS赢首胜

发布时间:2016-05-24 21:0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本场比赛OMD依靠乐芙兰和EZ的联手Carry在30分钟就击败了TCS收获了这个赛季的首胜.

今天比赛的最后一场,TCS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卡牌奈德丽以及瑞兹,而OMD则是ban掉了卢锡安牛头以及沙皇。

随后经过选人,TCS的阵容确定为上单艾克,打野千珏,中单劫以及下路女警搭配巴德,反观OMD则是拿到了上单茂凯,打野雷克塞,中单乐芙兰以及下路EZ搭配布隆。

开场仅仅2分钟,巴德就因为走位失误被挂上布隆的被动之后妖姬直接闪现引燃接平A收掉巴德的人头,而为了救巴德女今也交掉治疗。

而因为巴德的第一波被击杀,雷克塞再度来到下路的gank让巴德直接被杀。

随着时间的推移,对于TCS的压力越来越大。而心态过急的TCS急于推塔被OMD找到机会,劫被先手秒杀之后女警也因为血量过低被EZ大招收掉,双C阵亡之后TCS仅剩巴德一人逃出生天。

在下路二塔前,艾克试图强行开团造成自己和劫距离队友太远,劫被打残之后影子回去好在艾克收掉了EZ,但是没有输出的情况下TCS被打出了一波1换4.而随后在中路高地前一波混战之后,OMD将TCS击杀四人,随后成功一波赢下了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