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ING TKF LOL > 战报分析 > 沐浴双龙血BUFF TKF力克ING

沐浴双龙血BUFF TKF力克ING

发布时间:2016-05-23 19:4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本场在前期TKF就依靠大树自己出色的操作在塔下完成双杀,而也是从这时开始,TKF就一直在主导场上比赛的走向.

ING刚刚以大比分的优势获得了首胜,这场面对TKF是不是会趁胜追击呢?在蓝色方的ING率先ban掉了巨魔豹女以及沙皇,而TKF则是ban掉了瑞兹女警以及劫。

而随后经过选人,ING的阵容确定为上单艾克,打野雷克塞,中单扇子妈以及下路卢锡安搭配锤石,反观TKF则是拿到了上单茂凯,打野男枪,中单璐璐以及下路EZ搭配巴德。

在开场上拿到了较为劣势的TKF并没有选择换线,而在线上的对线强队来看,双方互有来回。而打野的第一波gank试图配合艾克击杀大树,但是出现配合失误之后直接让老树拿到了双杀。

本是一波下路打野配合双人路gank的小混战,但是随着双方上单传送落地之后直接演变为一波5V5的混战,大树进场大招直接爆死了残血的扇子妈,随后巴德的Q技能定住了艾克之后被EZ击杀。而锤石也是因为走位过于靠前团战刚开始就被秒杀。而这一波团战TKF依靠后手的优势打出了一波0换3.

而在大龙的争夺战上,大树一人牵制ING五人。而TKF直接放弃大龙回头反打,一波混战之后ING仅仅依靠艾克和卢锡安的操作才能看看换掉EZ一人。随后在阵亡了打野和上单ADC之后,TKF直接拿掉大龙。随后在ING几人没有集结的情况下直接拿掉了远古巨龙。

随后双龙血加身,TKF已经犹如神降直接一波带走了IN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