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TBG TFK LOL > 战报分析 > 实力碾压 TBG轻松战胜TKF

实力碾压 TBG轻松战胜TKF

发布时间:2016-05-23 18:25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在刚刚结束的TKF与TBG的比赛当中,TKF的上路和下路全场梦游,不仅出现线上被单杀的失误,而且节奏混乱.TGB牢牢掌控了全场的比赛,最后以17比6的比分轻松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拿下开门红.

 在刚刚结束的TKF与TBG的比赛当中,TKF的上路和下路全场梦游,不仅出现线上被单杀的失误,而且节奏混乱。TGB牢牢掌控了全场的比赛,最后以17比6的比分轻松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拿下开门红。

B&P分析

TKF在蓝色方ban掉了沙皇,大树和妖姬,选择了波比,蜘蛛,维克多,卢锡安和布隆。

TBG在红色方ban掉了豹女,瑞兹和男枪,选择了巨魔,千珏,丽桑卓,EZ和巴德。

从阵容上TBG控制更加稳定,而且爆发非常高,相比于TBG的阵容TKF的阵容就很依赖布隆的大招和波比的绕后。

赛况分析

开局双方都选择了正常对线,3分钟时上单波比出现失误被巨魔单杀,然后千珏趁波比被击杀劣势的时候5分钟Gank上路再次击杀波比,这时上单已经2-0取得了巨大优势。13分钟下路EZ利用草丛视野大招成功压下卢锡安血线然后单杀卢锡安。16分钟丽桑卓传送再次大招秒掉了塔下守塔的卢锡安,这时候TBG已经取得了不错的优势。虽然后续蜘蛛也成功Gank了中路回线的丽桑卓,不过已经无法挽救局面。

不过TKF并没有放弃,22分钟上路找到机会爆发团战,虽然TKF经济落后可是依旧打出了3换3的战果,双方谁也没占到便宜。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巨魔的装备越来越好,而且比赛是6.9的版本,水银已经无法解除巨魔的大招。29分钟,双方野区爆发团战,丽桑卓E加闪现成功秒杀卢锡安,TKF在C位阵亡的情况下被TBG打出1换5,大龙也被TBG直接拿下。31分钟,TBG抓到野区做视野的维克多,随后上路击杀了波比和蜘蛛后一波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