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高校联赛 LOL > 战报分析 > 海经圆满一夺冠军 高校联赛完美落幕

海经圆满一夺冠军 高校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22 20:57 来源:52PK 作者:52pk原创
英雄联盟高校联赛的决赛已经结束,海经学院面对集美完美打出气势,2-0拿下胜利,本届高校联赛完美落幕

第二场的比赛,集美来到蓝色方选择ban掉了丽桑卓、希维尔和奈德丽。而海经则是ban掉了阿兹尔、蜘蛛和普朗克。拿人阶段,集美拿到了诺提勒斯、男枪。乐芙兰、卢锡安和牛头。而海经则是拿到了艾克、千珏、卡牌、老鼠和宝石。海经的阵容拿的十分冒险,线上压力无穷但是在节奏起来之后威力会很大。

进入比赛画面,海口下路再度给集美的打野造成巨大的麻烦。但是好消息是,本场虽然压力很大但是集中在野区同时海经的卡牌中路对线还是正常,双方本场的对决正常的多。本场的前期老鼠和艾克表现依然出色,分别在线上拿到人头的他们开始到处游走,人头补刀都不落下,短短十二分钟海经已经领先2K经济。随着比赛逐渐的深入,卡牌的节奏开始动起来让集美完全无法应付,前期的海经让我们看到新的希望!

纵观整个前期。海口完美的节奏让他们安稳度过了前期进入中期之后海经更是势如破竹,双方的实力差距可见一斑。

本场比赛的卡牌完美发挥,超神的战绩让他一报被单杀的大仇。而海经学院连续的第三名本次终于拿到了第一名,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绝对超群!恭喜海经一圆冠军梦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