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高校联赛 比赛战报 海口经济学院 LOL > 战报分析 > 全场压制!海口经济学院力克东软学院

全场压制!海口经济学院力克东软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21 16:3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海口经济学院和成都东软学院.东软阵容更依赖大招,海口这边整体控制能力更强,团战很厉害,比赛全场被海口掌握节奏.

海口经济学院在蓝色方ban掉了牛头、大树和艾克,成都东软学院则是ban掉了沙皇、豹女和千珏。蓝色方率先抢下男枪、丽桑卓、轮子妈、波比和泰坦,紫色方则是选到了EZ、锤石、船长、猪妹和兰博。东软阵容更依赖大招,海口这边整体控制能力更强,团战很厉害。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两边都在入侵做视野想要抓换线。海口想要主动换线,但是成都这边正在上路吃野怪,四人目目相对,轮子妈率先拿到双杀,但是随后东软这边兰博和猪妹支援过来也击杀了轮子妈和泰坦。中路船长的补刀被丽桑卓压了很多,前期发育受到很大限制。6分钟时海口四人抱团推掉上路外塔,9分钟时男枪单人拿掉小龙,丝毫没有干扰。11分钟猪妹一波试探性先手打开局面,最终海口收获两个人头并且破掉了中路二塔,此时海口经济领先有6000。由于小龙处没有视野,东软丢掉了第二条小龙。

之后双方发生了一波团战,各自阵亡一人。海口在野区掠夺了太多的资源,经济上全面领先。20分钟海口在推掉了上路二塔之后,男枪被东软先手钩中,兰博船长大招伤害爆表,双方打出一波2换2。1分钟之后海口拿下第三条小龙,虽然东软还有时间发育,但是小龙却是一个潜在的隐患。23分钟东软拼死一搏率先开团,但是队伍配合不好直接被对手打出了团灭。随后海口轻松拿下大龙,锤石与丽桑卓互换,双方在上路打出一波持久战,双方支援都非常迅速,东软连续两拨被打出团灭,经济上的差距已经来到了1W6。之后船长莫名被秒,携带最后一个龙BUFF,海口轻松推掉下路高地。29分钟海口率先秒杀兰博,随后一波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恭喜海口经济学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