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高校联赛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LOL > 战报分析 > 无解剑圣砍翻全场 成都电子再下一城

无解剑圣砍翻全场 成都电子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6-05-21 15:2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这场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挑战东道主天津工业大学,然而在开场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就凭借超神剑圣直接杀穿天工大,最终也是在剑圣的余威下天工大输掉了这场比赛.

做为东道主的天津工业大学迎战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在蓝色方ban掉了卡尔玛卡兹克以及艾克之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则是ban掉了千珏豹女大树。

而随后经过选人,天津工业大学则是拿到了上单丽桑卓,打野雷克塞,中单丽桑卓以及下路EZ搭配巨魔,而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则是拿到了上单波比,打野剑圣,中单船长以及下路希维尔搭配布隆。

从双方的阵容来看,天工大的阵容组合配合相比成都电大要落后许多,开场仅仅6分钟轮子妈以及布隆先手一套打残之后剑圣赶到直接一Q两个人头。

而对于天津工大来说他们的打野就是无脑蹲上路,虽然将波比击杀了两次但是代价就是被剑圣抓到机会击杀了两人,此时剑圣已经手握4个人头了。

而当所有人都以为剑圣可以主宰战场的时候,天津工大利用一波五打四先将剑圣秒杀随后再杀波比,但是这一波团战天津工大却为这波团战的胜利付出了一座高地塔丢掉的代价。

随着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拿掉了大龙之后强势压一波上路高地,轮子妈走位失误被防御塔直接击杀,而随后剑圣也在血手触发的同时被击杀。但是残局的处理上,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要明显占优的,而随后在关键的时间上天津工业大学再度被团灭,最终输掉了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