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高校联赛 石家庄财经学院 上海东华大学 LOL > 战报分析 > 完美大招Combo 石财经中期翻盘力克东华

完美大招Combo 石财经中期翻盘力克东华

发布时间:2016-05-21 13:1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本场在前期上海东华大学依旧占到优势,但是一波失败的团战直接将前期的优势全部葬送之后,比赛就落入了石家庄财经学院的掌控中了.

本场是由石家庄财经学院对阵上海东华大学,在蓝色方的石家庄财经直接ban掉了牛头船长瑞兹,而上海东华则是ban掉了千珏茂凯以及艾克。

而随后经过选人之后石家庄财经阵容确定为上单石头人,打野豹女,而中单沙皇,下路烬搭配布隆,而上海东华大学则是拿到了上单诺手,打野男枪,中单冰女,下路老鼠搭配安妮。

在开场上,双方都选择了正常的对线但是拿到了石头人上单之后面对上海东华的诺手丝毫不虚,而利用了诺手贪心的心态直接在塔下配合豹女击杀了一次诺手,而随后诺手试图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但是谁料豹女还没有走远堪堪将石头人救下。

虽然前期石头人在上路稍稍占到了一些优势,但是在下路一波混战上,诺手的传送落地后先斩烬再斩石头人,随后依靠血怒再度将安妮击杀。而也正因为这一波的节奏,石家庄财经成功将前期的劣势扳了回来。

但是好景不长,双方在小龙团战上石家庄财经依靠石头人的大招以及烬的大招,轻松的击杀掉了对方四人。随后在上路二塔前冰女一波冒失的开团大招给到自己,但是开团虽然完美但是石家庄财经的反手开团同样完美,石头人大招以及布隆的大招直接将东华的五人直接融化掉。而在落后了1W2的经济之后,石家庄财经在东华的高地前再度一波完美的团战成功一波带走东华大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