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高校联赛 西安工程 湖南工业 LOL > 战报分析 > 实力绝对的碾压 湖南工业零西安工程

实力绝对的碾压 湖南工业零西安工程

发布时间:2016-05-21 11:5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Leaf
本场西安工程面对湖南工业的比赛从一开始双方就处在了一个绝对的实力差距面前,最终西安工业一个人头未入账就输掉了比赛.

本场西工大在蓝色方迎战的是有着11连胜战绩的湖工大,在开场上西工大直接ban掉了湖工大的小炮老鼠和牛头,而湖工大则是ban掉了布隆千珏以及艾克。

而随后经过选人后西工大的阵容确定为上单大树,打野男枪,中单瑞兹以及下路希维尔搭配风女,反观湖工大则是拿到了上单泰坦,打野豹女,中单沙皇以及下路金克丝搭配星妈。

在开场上西工大出现了风女没有买装备的失误,而也正因为这个失误造成了下路无限被压刀,开场仅仅5分钟下路等级补刀全部落后。而也正因为等级落后造成了线上被单杀,而在下路被单杀的同时上路也被单杀。

而随后豹女的一波gank西工大的支援也赶到形成了局部三打二的情况,但是结果让人非常意外。豹女和泰坦以少打多将西工大三人全部击杀。仅仅13分钟就领先了11个人头以及1W的经济差。对于此时来说,想赢下比赛胜利实在太过困难了。最终在游戏时间仅仅18分钟的时间就以18个人头的优势结束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