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LPL春季赛 EDG RNG LOL > 战报分析 > 暴走妖姬虐杀全场 RNG强势击败EDG获首冠

暴走妖姬虐杀全场 RNG强势击败EDG获首冠

发布时间:2016-04-23 20:37 来源:未知 作者:dingyangyang
最后一局RNG利用下路拿到一血的优势,最终造就了小虎无敌的乐芙兰,最终RNG赢下了决赛.

赛况分析

前期RNG再次入侵野区抓到了EDG下路,老鼠在其他人的帮助下成功拿下牛头一血。在正常对线后,EDG下路在对线开局就处于劣势。下路一波团战,牛头率先被秒,男枪在赶到后同样被妖姬传送击杀。RNG一波大节奏1换3,在前期取得巨大优势。

中期RNG妖姬利用几次游走成功拿下3个人头,而反观EDG,璐璐在线上非常难受。但巨魔面对波比时占据优势,而下路奥巴马也巨剑把劣势打了回来。下路爆发团战,EDG在奥巴马先被秒的局面下凭借巨魔的强势打出2V2,但此时RNG妖姬已经拿到6个人头,伤害非常高。

后期EDG凭借巨魔的单带和补刀运营将经济反超了,野区一波交战,RNG入侵野区率先击杀了牛头。随后EDG赶到爆发团战,妖姬打出成吨伤害,RNG打出3换5再次领先。小龙团战奥巴马被妖姬先手秒掉了,RNG顺势再次打出3换5,双方这段时间拼的非常激烈,但团战结果都以RNG的胜利告终。妖姬关键时刻抓死了带线的璐璐,RNG趁势开团打出0换4拿下大龙。最后一波团战,妖姬再次打出成吨伤害,EDG虽然十分尽力的防守,无奈RNG团战优势实在太大,被一波推掉了高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