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QG LPL春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小狗祭出VN未能救主 957站出来带WE再胜

小狗祭出VN未能救主 957站出来带WE再胜

发布时间:2016-04-18 18:08 来源:PCG 作者:PCG
QG在连输两场之后最终放手一搏让爱射佳怡使用丽桑卓,但是佳怡对于丽桑卓的掌握远远不够,最终WE收获了100分S6积分.

下面是LPL半决赛 QG vs WE 比赛情况

来到第三把,WE这边Ban掉了轮子妈和飞机!反而是放出了豹女,看来WE这边是相当针对爱射佳怡的英雄池啊,把AD中单ban掉了大半。但QG这边呵呵一笑,先抢下豹女后,直接拿下了中单丽桑卓。小狗这边也是祭出了成名英雄VN!看来QG杀意已决了。不过WE这边丝毫不畏惧,Xiye在中单上又拿出了妖姬。那么这把QG能否续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方换线开局。Xiye这边一上来就相当自信,凭借精准的伤害计算很快就拿到了爱射佳怡的一血。但随后一波有些鲁莽的越塔,反而是让自己在对线上落了下风。而Swift这边拿到豹女也是相当给力,帮助上中收获人头后,又在下路帮助QG打出一波2换3,持续扩大经济优势!但QG在推上塔时,Uzi的一个走位失误导致他被957直接壁咚带走,随后豹女也被跟进的WE队员收掉!抓住这个机会,WE成功拿下大龙。

拿下大龙后的WE势气相当旺盛,在经济上也是成功反超了QG。虽然随后QG凭借野区视野抓住机会,先杀掉了Xiye,并且在之后的追击中由Uzi拿下三杀。但最后关键的一波,Uzi被957鉴定的一波钉墙带走,QG失去了赢下比赛的机会!失去ADC的QG无法阻止WE拆掉自己的基地水晶。那么恭喜WE,连下三盘,赢下了这场季军之战!收获了S系列赛的100积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