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WE 比赛战报 LPL春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娜美致命失误 WE悬崖勒马扳回一局

娜美致命失误 WE悬崖勒马扳回一局

发布时间:2016-04-17 17:5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第三局比赛由于娜美出现了致命失误,最终WE悬崖勒马完成逆转,成功扳回一局.

BP分析:

双方第三场比赛,WE再次回到蓝色方。率先ban掉了瑞兹、牛头和波比,VGban掉了EZ、卡莉丝塔和沙皇。WE选到了丽桑卓、巴德、轮子妈、千珏和扇子妈,VG拿到了艾克、男枪、璐璐、卢锡安和布隆。WE与上一场的阵容仅仅变了一个打野,两边就互换了一个打野,一起来看这局比赛。

对局分析:

双方都选择了将双人路换到上路,虽然表面上WE下路组合更加强势,但是RNG率先到2,话刚说完,轮子妈走位失误世界交出一血,与此同时中路沙皇也被男枪GANK打出了双招。卡牌6级之后虽然也有支援,但是整体经济还是落后于RNG。10分钟时轮子妈再次被打出双招,这局轮子妈对线劣势,中路卡牌发育的还不错。由于等级压制,RNG在打小龙时,WE完全没有能力来抢。RNG现在只要找到机会一个传送就能带一波节奏,WE此后利用的大招也抓到了落单的布隆。19分钟双方在争夺峡谷先锋的战斗中,WE占到上风,RNG虽然拿到了峡谷先锋BUFF,但是阵亡了不少人。22分钟RNG在击杀了巴德之后,拿到了第二条小龙。29分钟WE在小龙争夺中抢下了小龙,随后卡牌也推掉了下路二塔。30分钟RNG人头5:5,经济落后WE100。

32分钟卡牌大招率先对下路大树动手,随后双方支援全部赶来,WE直播打出了1换4,这是一波打节奏啊。随后WE成功拿掉了大龙,战局彻底反转。35分钟娜美率先被秒,WE一波从下路推到高地,有大龙BUFF的存在,WE一波拿下了RN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