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乐芙兰 比赛战报 LPL春季赛 RNG LOL > 战报分析 > 妖姬封神演绎 次局RNG再添一胜

妖姬封神演绎 次局RNG再添一胜

发布时间:2016-04-17 17:4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双方第二局比赛,小虎的妖姬直接打出了线上压制,开团之前先秒一个人,次局RNG再次获胜.

BP分析:

第二局比赛WE在蓝色方ban掉了牛头、韦鲁斯和豹女,RNGban掉了卡尔玛、瑞兹和丽桑卓。WE拿到了沙皇、艾克、巴德、EZ和千珏,RNG选到了轮子妈、男枪、大树、锤石和乐芙兰。这局的关键点在于沙皇和妖姬的发育,谁能打出优势中后期也会更好打。

对局分析:

双方选择了换线,反倒是中路打的不可开交,妖姬一直在不断的呀沙皇血线。3分钟时WE下塔率先被推,随后艾克单人吃掉了上路外塔。6分钟时WE拿到了第一条小龙,换线局基本都是镜像推塔。8分钟时巴德被堵在塔前没法回去,只能反向跑,大树拿到了这个一血。这局千珏野区被男枪反烂,锤石还不断干扰。14分钟RNG在野区对WE发起进攻,千珏大招扭转战局,打出了1换2。中路妖姬再次单杀沙皇,打野位置上男枪也领先千珏将近50刀。20分钟双方在下路爆发一波团战,RNG打出了1换4,顺势拿下小龙。

在拥有优势的情况下,RNG一直主动进攻,团战无往不利。28分钟RNG再次打出一波1换4,随后选择大龙,妖姬则是单人推中塔。2分钟之后RNG从中路推进,妖姬在万军从中取沙皇首级,并起破掉了中下两路高地。最后一波大树传送高地,RNG气势汹汹的开团,妖姬一套伤害必杀一人,整场比赛几乎都掌握在RNG手里,WE下一局可要加油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