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PL春季赛 RNG LOL > 战报分析 > 后期遭遇突然死亡 首局RNG先下一城

后期遭遇突然死亡 首局RNG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6-04-17 17:4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今天是LPL季后赛半决赛,率先登场的两只队伍分别是RNG和WE.首局比赛兮夜拿出了蛇女,但是没有成效,最终RNG先下一城.

RNG对阵WE第二场:

RNG对阵WE第三场:

RNG对阵WE第四场:

RNG对阵WE第五场:

BP分析:

今天是LPL季后赛半决赛,率先登场的两只队伍分别是RNG和WE。RNG在蓝色方ban掉了卡尔玛、飞机和丽桑卓,WEban掉了牛头、沙皇和艾克。随后RNG选到大树、男枪、瑞兹、卢锡安和锤石,WE拿到了波比、千珏、蛇女、轮子妈和巴德。兮夜拿出蛇女针对瑞兹,不知道能否有奇效。

对局分析:

WE开场选择五人集中红buff预防入侵。而RNG则是河道站位,双方没有选择换线。强队交手,双方的打野前期只能以发育为主。千珏和男枪野区埋头苦刷,只能期待什么时候才能有机会打出一波人头。condi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主动来到下路反蹲,被眼睛看到只能选择回城。希维尔和巴德虽然线上打的压制性很强,却没有压到卢锡安多少补刀,总的来说WE只是占据了线上的场面优势。上下路同时开打,condi被传送的瑞兹拿下一血。同时下路WE开战,希维尔和卢锡安硬换之后被击杀。双方人头来到2-1,RNG稍微领先。

因为瑞兹的频繁支援,RNG开始节奏起飞。mata的锤石也是WE的梦魇,本来是一场辅助间的战斗却变成了瑞兹一个人的表演。虽然有优势,但是RNG也不过冒进,只是WE的资源一直在被RNG侵占。37分钟RNG手握3条龙,正在向着五龙前进。在逼退WE之后,RNG不仅拿到了四龙,也保住了中路外塔。39分钟兮夜失误被秒,RNG开龙的时候还是怕Condi抢龙,于是出来打了一波团战,仅仅用锤石就团灭了对方,恭喜RNG获得第一场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