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MF LPL EPA LOL > 战报分析 > 男枪变成吸血鬼 EPA成功保级赢得胜利

男枪变成吸血鬼 EPA成功保级赢得胜利

发布时间:2016-04-17 12:19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升降级赛,EPA面对MF战队展现LPL实力,友情送出一局之后碾压了MF拿下胜利

被MF扳回一局后,EPA这边依然坚持自己的Ban人策略,流浪依旧被MF拿下!EPA这边再次拿下3AD阵容,并选出布隆来针对以下MF的烬。而MF这边又拿到了巴德,不知道能否再次起到决定性的效果呢?

开局不久,EPA的男枪在上路石头人抓到了雷克赛的穿墙失误,拿下了一血!并且由酒桶E闪在MF野区开到了维鲁斯,队友跟上一并带走了雷克赛和巴德,打出了一波1换3!但MF这边也是打了一个2换3,挽回一点气势。随后的时间,比赛进入了EPA的节奏!连续的卡视野抓人,抱团推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效,稳定的将经济差距扩大!

而且MF这边的抓人,出现了相当大的失误,不仅被男枪牵制住并反杀维鲁斯,还送掉了下路的高地和上路高地塔。整顿一番后,EPA再次抱团推进。在巨大的经济差面前,MF没有很好的防守办法,只能看着EPA推掉三路高地并拿下了大龙。带着大龙BUFF的EPA,MF更加没有办法,只能将胜利让出。那么恭喜EPA,以3:1拿下了本场BO5。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