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MF LPL EPA LOL > 战报分析 > 训练生飞行员频繁坠机 EPA次局再胜MF

训练生飞行员频繁坠机 EPA次局再胜MF

发布时间:2016-04-17 12:14 来源:Pcg 作者:PCG
第二局比赛中MF再度取得了优势,波比宛如天选之人势不可挡,最终MF再次拿下了一局.

来到第二把,MF一上来就先抢下了三个强力的输出位置!再选下布隆和大树,对3个AD输出来进行保护。而EPA这边,由于输出英雄被限制,于是拿下了妖姬来打前期伤害,再选出EZ来担任后期输出,这样处理相当的合理。

开局后MF中单飞机就被不断针对,先是被艾克和酒桶卡着时间轮流Gank,又是直接被妖姬单杀了一次,连续被拿下三个人头。但EPA这边并不打算放过飞机,随后连飞机带大树一起拿下。MF这把选出来的三个AD位置全部都没有发育起来,那么这套阵容的劣势就被体现出来了!几乎都是脆皮。

虽然EPA这边强行在MF野区浪了一波,但这么双方的经济差距依然相当巨大。在妖姬和酒桶顺利地在MF野区抓死布隆和男枪后,EPA直接拿下了大龙。带着大龙BUFF的EPA,MF已经挡不住了。尽管卢锡安拼尽全力输出,最后也只能换掉EPA两人!凭借着妖姬中期强大的AOE输出,和巨大的经济优势,EPA在MF高地上再次打出0换3。稳稳地拿下第二局对决,恭喜EPA,大比分2:0暂时领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