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PL春季赛 HYG LOL > 战报分析 > 卢锡安再次接管比赛 YM拖至生死局

卢锡安再次接管比赛 YM拖至生死局

发布时间:2016-04-17 04:28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第四局比赛,YM再次拿到了卢锡安这个点,可以看出YMADC对卢锡安的熟练度,这局YM再次拿下.

BP分析

YM

Ban:阿兹尔 瑞兹 卡萨丁

Pick:巨魔 豹女 璐璐 卢锡安 锤石

HYG

Ban:丽桑卓 艾克 莫甘娜

Pick:大树 千珏 小法 烬 牛头

本场YM再次选到璐璐加卢锡安的组合。而HYG这边在第一局卡利斯塔失利后选出了一个烬来对战卢锡安,中路选择到一个后期非常强的小法,不仅伤害高,还可以为烬提供一定的输出环境,如果打到后期,HYG火力将变的非常强。

对局分析

本场YM选择主动换线,两边再次开始镜像推塔。五分钟,下路会到正常对线后交火,HYG双TP瞬间形成5V3,小法闪现E留下卢锡安拿下一血。七分钟,YM选择推塔积累经济,连拔下路两座防御塔。而HYG则是把重心放在了峡谷先锋上。

十一分钟,YM中路推进,小法花式走位吃到锤石钩,然后吃满圣枪洗礼直接倒地,YM直接拿下中路一塔。锤石再度出钩开团,YM成功打出0换4.。领先的YM开始不断的控龙,仅仅二十分钟,就已经将三条小龙收入囊中了。

随后YM开始上路推进,锤石在一个很刁钻的角度出手拉到了小法,但是小法不急不躁反手一个E晕住三个人,反而锤石自己陷入很危险的境地,无奈璐璐只有R保护锤石,但是很可惜锤石还是死掉。同时正面卢锡安受到攻击,闪现拉开距离的时候还是吃到小法的R直接倒地。巨魔姗姗来迟很可惜被一顿风筝,最终HYG打出2换4扳回前期劣势。

二十七分钟,YM强行拿掉第四条小龙,但是HYG来的很快,正面团战YM已经不是对手,HYG轻松打出0换2,然后调头去大龙,YM来防守,卢锡安圣枪洗礼收掉烬,HYG不得不就此放弃掉。

三十分钟,HYG贼心不死继续大龙,YM赶来防守,牛头先手把锤石顶入人堆秒掉,交掉E的小法无法限制巨魔,巨魔冲进人堆疯狂分割阵型,卢锡安璐璐打出完美收割节奏,顺利完成1换4并且拿掉大龙。

最后一波,小龙团战,锤石先手钩到牛头,HYG阵型十分混乱,一边想干扰YM拿五龙,一边又想正面打团,结果阵型七零八落被YM逐个击破,YM团灭掉HYG后带着五龙BUFF一波推平了水晶,成功的将比赛拖到生死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