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IG LPL QG LPL春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四杀小狗秀翻全场 QG逆转战平IG

四杀小狗秀翻全场 QG逆转战平IG

发布时间:2016-03-19 14:5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本场比赛的节奏从一开始就被QG所牢牢掌握,IG众人虽然中期也打出了一波漂亮的反扑,但是奈何希维尔装备爆炸,最终一波四杀将双方的比赛拖进决胜局.

第二场:

双方互换位置开启第二场比赛,QG在蓝色方ban掉了上场表现亮眼的船长和妖姬随后ban掉了飞机,而IG则是照例的ban掉了豹女卡莉丝塔以及波比。

随后双方的选人结束后,QG拿到了上单大树,打野千珏,中单璐璐以及下路希维尔搭配布隆,反观IG则是拿到了上单剑姬,打野酒桶,中单沙皇以及下路薇恩搭配泰坦。

在一级团上QG在拿到了布隆之后直接入侵野区,在拥有布隆并且IG也是缺少了战斗的能力,直接让布隆拿到了泰坦的人头。

而因为丢掉了一血之后IG直接换线,QG做出的应对则是在清完第一波兵线之后直接换到上路压制IG的双人路。单单在英雄的操作上,Uzi是明显压过Rain的。而在将对方上路压回家的同时千珏在下路反蹲抓死剑姬之 后被沙皇传送落地击杀。

在下路塔被拿掉了之后IG的双人路依然选择强行吃线,大树直接传送身后眼并且配合轮子妈的大招直接击杀掉了IG的双人路。

而QG攻势转换非常快,刚刚在下路击杀了两人的QG直接转到了上路,轮子妈在前压制而千珏赶到后直接塔下强杀了剑姬,姗姗来迟的沙皇也被直接击杀。

但是正如教练所言,LPL是一个回合制的游戏.QG尽管拥有3K的经济优势,但是IG就是在这样的局面下成功的通过一波完美的0换3将前期的劣势扳平,而QG深知不能让IG进入后期,在中期QG疯狂推塔压制IG的发育空 间。

在大龙外的一波交锋上,轮子妈利用自己的爆炸的而伤害以及千珏的大招成功的在大树先手阵亡的情况下打出了一波4换4.但是虽然如此,IG在装备的成长上还是有一战的能力。

经过前面的压制,留给IG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然而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沙皇依然试图通过自己的操作去单杀对方,但是击杀不成反而造成自己被秒。在缺少了沙皇的情况下QG一波直接扑上了IG的高地,四打五的情 况下QG直接成功的蚕食掉了IG的四人,最终Uzi四杀轮子妈帮助QG逆转战平了IG。

比赛复盘:

本场比赛的节奏从一开始就被QG所牢牢掌握,IG众人虽然中期也打出了一波漂亮的反扑,但是奈何希维尔装备爆炸,最终一波四杀将双方的比赛拖进决胜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