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SHR LSPL.EDE LOL > 战报分析 > 阵容大优势 稳扎稳打EDE击败SHR

阵容大优势 稳扎稳打EDE击败SHR

发布时间:2016-02-03 20:57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EDE和SHR,表面实力上皇族更胜一筹,但是在选人上不如EDE,最终被EDE拿下比赛.

今天是LSPL第3周的第3个比赛日,下午17点进行的是EDE对战SHR。豪门二队之争,精彩值得期待!

BP分析:

EDE:

Ban:小鱼人、滑板鞋、瑞兹

Pick:波比、男枪、璐璐、卢锡安、牛头

一开始就有点针对的玉米的小鱼人,同时选到了四个版本非常强势的英雄,伤害非常高,也有开团和保护,进攻性十足。从这里看,EDE的阵容已经领先了很多。

SHR:

Ban:女枪、船长、蜘蛛

Pick:剑姬、挖掘机、飞机、EZ、布隆

皇族也不甘示弱,针对了金角的女枪,同时还有EDE的蜘蛛,这样就放出了很多强势英雄,都被EDE拿到。虽然有很强的针对性,但是SHR这手BP并不好,一开始就有了一定的劣势。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正常对线,正常发育了比较久,牛头开到EZ,互换一波技能之后,并没有爆发人头。9分钟,挖掘机GANK下路,却遇到EDE的双TP,爆发一波团战之后,璐璐拿到布隆的一血,随后EDE收掉第一条小龙。双方再次陷入发育期,没有进行什么大动作。可以看出双方还是比较稳得。飞机拿到快递之后,布置好小龙视野,EDE选择让掉,随后牛头抓到机会,Q闪开到布隆,W顶回来,配合男枪击杀掉布隆。

中期:EDE下路换到上路之后多人配合推掉上路一塔,此时EDE人头2比0领先,经济领先4K,EDE趁着优势,又收掉第二条小龙,双方再次陷入发育期。EDE五人集合又推到中路一塔,但是SHR并没有选择开战。牛头野区抓到挖掘机,多个技能配合,秒掉挖掘机,EDE随后收掉大龙,但是波比被留下。带着大龙BUFF的EDE推掉下路二塔,又稳扎稳打收掉地三条小龙。

后期:EDE下路高地推进,牛头开到多人,一波团战之后,多人残血,但是并没有爆发人头。中路双方爆发团战,卢锡安打出爆炸输出,EDE打出1换4,随后破掉中路高地,直接一波,恭喜EDE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总结:在BP的时候SHR身为红色方过多的针对了某个英雄,导致很多强势英雄被放出,随后并没有拿到有利阵容,却让EDE拿到4个应该被ban的英雄,直接在阵容上就陷入大劣势。双方在对线的时候一直都是稳扎稳打每一只没有爆发大规模的团战,挖掘机在野区被牛头抓到机会,直接导致掉大龙,随后一点一点被蚕食,直至最后的失败。这场EDE发挥的都很不错,但是把握细节让他们取胜,金角这周的发挥也是终于证明了自己。感谢大家收看到这场精彩的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