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UP YM LOL > 战报分析 > 一波三折 YM击败UP拿下比赛

一波三折 YM击败UP拿下比赛

发布时间:2016-02-03 16:18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英雄联盟LSPL联赛,在YM面对UP的比赛中,两队不相上下,在互相占据上风之后,YM把握机会拿下比赛

在BP时YM祭出了一套自己最新的体系,那就是男枪ADC,其他位置选择肉一点的坦克英雄,这样一来可以很好的处理逆风和均势局。而UP则是常规的选择了目前主流的英雄,比如中单的飞机和上单的波比。

在开场UP的双人线了巨大的失误,在已经出兵时选择去干扰对方打石头人,结果被对方诺手全部杀掉。虽然之后通过一波巧妙的四人越塔扳回了劣势,但经验老到的YM及时调整战术,开始五人抱团不断的强推UP防御塔,在游戏仅仅进行到15分钟时,UP的五座外塔都被对方拔掉了,经济劣势达到了5000。一波三折让UP之后的心态出现了问题,在对方有大龙BUFF的情况下贸然选择和对方强打,结果被YM全部击杀!之后YM顺势一波推掉了UP的基地,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