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2144 WY LOL > 战报分析 > 神巴德逆天改命 2144轻松击溃WY

神巴德逆天改命 2144轻松击溃WY

发布时间:2016-02-03 16:12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英雄联盟LSPL联赛,2144面对WY战队展现出完美实力,隐藏大招巴德逆天改命,WY二十一分钟被击溃.

结束了首局的拉锯战之后,2144和WY的对抗也如期而至。对于两支队伍排名接近的队伍来说,这场比赛显然是至关重要的。最终2144靠着辅助巴德的神勇发挥,以近乎碾压的姿态解决掉了WY。

 

BP方面,WY在帮Kakao抢掉他最近无敌的蒙多之后,选择了一套偏向保守的阵容,而2144则是将进攻进行到底,上路补出了线霸巨魔,打野位也拿到了版本最强的男枪。

开场WY主动选择换线,并且靠着布隆的埋伏打掉了对方巨魔的闪现,在对线期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好景不长,布隆去对方蓝BUFF放眼时被男枪和巨魔抓到送出一血,之后撤退不及的复仇之矛也被对方击杀。

获得人头优势的2144开始不断的滚起雪球,先是在6分钟时靠着男枪和巨魔的配合拿掉小龙后,璐璐也开始不断的游走,WY复仇之矛只能缩在塔下吃兵。在Kakao两次及时的支援之后,WY一度将经济差距缩小到了2000。但此时2144的巴德站了出来,在两次关键的推进里都打大中了对方三个核心英雄,让2144不费吹灰之力就拿掉了WY的中下两路水晶。

已经极大劣势的WY选择和对方在野区强打一波,但由于装备劣势实在太大,虽然阵形不错,还是被2144打出一波团灭。

随后2144一波推平了WY的基地,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