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SHR NBY LOL > 战报分析 > 飞机爆炸输出 SHR战胜NBY

飞机爆炸输出 SHR战胜NBY

发布时间:2016-02-02 23:07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SHR和NBY,两者实力都不弱.让人意料不到的是SHR竟然击败了NBY,恭喜SHR.

今天是LSPL第3周的第2个比赛日,下午16点进行的是SHR对战NBY。两强相遇,精彩值得期待!

BP分析:

SHR:

Ban:丽桑卓、男枪、纳尔

Pick:石头人、挖掘机、飞机、滑板鞋、牛头

丽桑卓和纳尔绝对是对NBY中上的针对,裸神的丽桑卓很carry,khan也很喜欢使用纳尔。SHR机智的抢掉了两边都喜欢使用的滑板鞋,在知道yuzhe不喜欢牛头的情况下拿到版本强势的牛头,并且石头人也是很针对剑姬,飞机线上也很有优势,看起来阵容要领先NBY。

NBY:

Ban:船长、女枪、瑞兹

Pick:剑姬、蜘蛛、璐璐、EZ、布隆

红色方相对于还是处于劣势,选择常规三ban,但是蓝色方却针对自己的英雄。相对于来说,NBY的进攻性更强一点,EZ和璐璐两个C位很灵活,上单也是输出型,剑姬也很灵活。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正常对线,一直发育到7分钟,剑姬对线过于激进,被挖掘机抓到机会,配合石头人拿到一血。挖掘机想配合下路越塔击杀,却没有成功,随后一起拿到了第一条小龙。双方再次陷入发育,SHR下路推掉一塔,下路换到上路之后,又配合挖掘机收掉峡谷先锋,随后拔掉上路一塔。此时人头比是1比0,经济领先2.5K。

中期:19分钟,SHR推掉了NBY的中路一塔。SHR拿掉第三条小龙的时候,NBY果断选择开团,飞机失误被秒之后,NBY打出1换2。随后NBY推掉多座外一塔,经济追平。SHR想拿掉第四条小龙,虽然被NBY蜘蛛抢掉,但是牛头和石头人控住多人,飞机爆炸输出,SHR打出1换5,然后推掉了下路高地。SHR集合推上,野区又开启了团战,SHR又是一波0换2,接着SHR收掉大龙。此时人头9比3,皇族经济领先1W。

后期:SHR破掉上路外二塔和高地,NBY选择撤退让掉,接着又放掉了中路高地,三路高地全破。随后牛头Q起蜘蛛,一波团战过后飞机再次爆炸输出,拿到三杀,直接一波。恭喜SHR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

总结:BP的时候,SHR的阵容就是针对NBY的,本来前期对线就有一定的优势。但是SHR同时打出了完美的前期运营,下路推掉下一塔之后,紧接着拿龙,推掉上一塔和中一塔,经济领先。在第三条龙的时候,飞机虽然有特别快递但是失误吃到控制之后被秒,NBY接着追回经济。但是后面几次小龙处的团战,飞机爆炸输出,直接击溃NBY,后面几波团战势不可挡。MVP给到了飞机,玉米这把的表现的确很好,还是压制了拿到璐璐表现平平的裸神。感谢大家收看这场精彩的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