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2144 YM LOL > 战报分析 > 豹女carry全场 YM轻取2144

豹女carry全场 YM轻取2144

发布时间:2016-02-02 22:57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YM和2144,两只队伍实力差距有点悬殊,豹女Carry起全场,最终YM轻松击败对手拿下比赛.

BP分析:

YM:

Ban:波比、瑞兹、蒙多

Pick:纳尔、豹女、丽桑卓、滑板鞋、牛头

蓝色方有点针对2144的上单,Sky非常喜欢用蒙多上单,并且屡次打出不俗表现。在看到对方拥有多个输出点后,YM选择在打野位上补充自己的输出,YM的阵容开团很强,偏于进攻性。

2144:

Ban:男枪、船长、奎因

Pick:璐璐、盲僧、维鲁斯、小炮、慎

奎因被ban倒是让人感到很惊讶,毕竟最近很少看到,估计是害怕YM的阵容套

路,奎因的牵制能力还是很强的。2144的下路辅助再次选择慎,之前就有不错的发挥,还是很carry的,相比较而言,2144的阵容就略显笨重。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的下路组合均换线到上路,YM的小套路再次让纳尔拿到了经验的优势。3分钟的时候,豹女镖中维鲁斯,配合丽桑卓,逼出维鲁斯的双召之后,越塔击杀掉维鲁斯,拿到一血。6分半,丽桑卓大中维鲁斯,豹女接镖之后,又击杀掉维鲁斯,顺势配合下路拿到峡谷先锋。下路纳尔打出一波消耗之后,豹女再次镖中璐璐,豹女获得三个人头,随后拿掉小龙。盲僧想要抓上,却被TP的丽桑卓和纳尔反打击杀掉三人,打出0换3。

中期:10分钟,推掉上路一塔时,豹女上路再次标中小炮,丽桑卓闪现定住,牛头绕后顶起多人,YM再次打出0换2。紧接着又拔掉中一塔,再次击杀峡谷先锋。此时人头比8比0,YM经济领先9K。15分钟,YM并不急于拆塔扩大优势,选择拿掉了第二条小龙。豹女又Q中维鲁斯,配合纳尔,又击杀掉维鲁斯,跟着推掉中二塔和下二塔,此时2144已经没有了外塔。

后期:YM丽桑卓,闪现开到慎,牛头跟着闪现Q,配合击杀掉慎。YM大龙逼团,却被2144勾引打散。纳尔无怒的情况下,强行黏人,丽桑卓跟上却被击杀,紧接着打出一波1换4,YM破掉上路高地,YM又收掉了大龙。推掉中路高地的时候,牛头Q起四人,丽桑卓跟上控制,纳尔又接上技能combo,打出0换4,随后直接一波,恭喜YM。

总结:这次可以直接看出来YM的目的很明确,就是针对中路的维鲁斯,丽桑卓多次控住维鲁斯,豹女接标击杀掉,然后下路纳尔控住璐璐,豹女再次标中击杀之,跟着拿龙推塔,一次喝成,节奏非常的好,盲僧唯一一次带动节奏想要GANK换到上路的下路组合,却被双TP的丽桑卓和纳尔制裁,前期的YM直接打崩2144。2144本来前期的节奏就不好,很依赖盲僧的发挥,却被豹女先手制裁,中后期YM不急不躁稳定运营,经济越拉越大,YM轻取2144。感谢大家收看这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