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ZTR WY LOL > 战报分析 > 三AD阵容出奇迹!ZTR击败WY

三AD阵容出奇迹!ZTR击败WY

发布时间:2016-02-02 16:37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英雄联盟LSPL联赛,ZTR面对WY的比赛中,三AD阵容成功击溃WY,恭喜他们巩固自己连胜势头.

在LD和OMD的比赛结束后,今天的焦点战终于来临,WY对阵ZTR!这两支队伍都有曾经LCK的韩援,而且Watch和Kakao的对决也是许多粉丝期待的。最终ZTR靠着三AD的神奇阵容轻松击溃了WY,继续稳坐第一名。

在选人时ZTR跟所有玩家开了个玩笑,他们在中路选择了飞机的情况下,打野补出了男枪,下路还拿出了小炮,整个阵容除了波比之外没有任何控制,反观WY,Kakao拿到了自己最擅长的蜘蛛,而且中路维克托配合上路塔姆的组合相较于对方也更适合版本一些。

开局WY主动选择换线,将双人路换到了上路想利用三AD的优势快速拔掉对方的防御塔,而WY也不甘示弱,游戏开始仅十分钟不到,双方都推到了对方的二塔前,但在线换回来之后,ZTR靠着更加默契和配合和线上能力,稳稳的压制住了WY。

二十分钟,ZTR小炮在带线时WY没有派人过去防守,结果拱手送出了下路二塔,与此同时中路维克托也被众人围剿,本就已经有一定劣势的WY被对方打了个措手不及,只能缩在自家防御塔附近吃兵。游戏开始仅二十五分钟,ZTR就手握条小龙和五座防御塔的优势。

和上一场一样,已经无力回天的WY选择强打大龙,虽然Kakao成功惩戒掉了大龙,但WY还是被对方一顿猛轰之后悉数倒下,随后ZTR一波轻松带走了对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