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OMD RVG LOL > 战报分析 > 完美团战一波致胜 RVG碾压OMD

完美团战一波致胜 RVG碾压OMD

发布时间:2016-02-01 20:35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RVG和OMD,在比赛中RVG的细节明显更多,OMD团战完全不敌,最终吞下败果.

本场比赛由RVG战队对阵OMD战队,RVG目前战绩不佳2胜4负,OMD目前战绩3胜3负,两队都排在联赛中下游,本场比赛究竟谁能获胜,让我们一起看详细战报!

B&P分析:

RVG先手ban掉下路非常强势的女枪,男枪,波比,选择了牛头,复仇之矛,纳尔,维克托,蜘蛛

OMD则ban掉后期输出爆炸的船长,璐璐,瑞兹,选择了蛤蟆,飞机,挖掘机,布隆,奥巴马

从阵容上看RVG选择了一套很强的团战阵容,而OMD则选择了双AD阵容,蛤蟆和布隆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己的C位置。

赛况分析:

前期双方选择正常对线,双方的打野都选择了发育并帮线上做视野,双方中路都没有选择带点燃,对拼的可能性不是很大。视野的布置让双方的打野都很难抓到机会gank,前期两队都选择拼发育,经济基本持平。

中期RVG终于抓到挖掘机一波失误,蜘蛛配合下路成功拿下一血。同时牛头抓到OMD辅助不在的时机成功留下奥巴马,复仇之矛拿到人头。RVG率先开始抱团,4人上路击杀了蛤蟆并且推掉上一塔。中期双方交战开始增加,但经济仍然不相上下,双方的阵容在后期都有很高的伤害,现在比拼的就是减少自己的失误以及对时机的把握。

后期中路一波混战,维克托复仇之矛输出爆炸,完美团战0换5团灭OMD,顺势拿下大龙,利用大龙BUFF进行推进。而后双方僵持状态,RVG一波完美的绕后将OMD中路水晶推塔,OMD阵容被分割,直接被RVG一波带走基地,恭喜RVG获得比赛胜利!

结语:

在阵容上RVG略胜OMD,最为关键的是RVG稳健的运营将局势掌控在自己手中,而OMD则是被牵制着打,一直处于被动中,无奈双方差距越拉越大,RVG一波完美绕后推塔将ODM打入深渊,获得比赛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