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MF 比赛战报 LSPL NBY LOL > 战报分析 > 小龙团战定优势 NBY击败MF

小龙团战定优势 NBY击败MF

发布时间:2016-02-01 20:27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今天是LSPL第3周的第1个比赛日,下午17点进行的是MF对战NBY.强强对战,双方在小龙处的团战奠定了胜负.

BP分析:

MF:

Ban:丽桑卓、男枪、剑姬

Pick:巨魔、盲僧、璐璐、滑板鞋、牛头

鉴于NBY中单裸神丽桑卓很carry,MF选择ban掉针对以下。MF的阵容强开也有,保护也有,但是有种4保1的意思,可能后期输出有点欠缺。给了滑板鞋很大的输出压力。

NBY:

Ban:船长、女枪、瑞兹

Pick:波比、蜘蛛、维克托、EZ、布隆

常规三ban,也是红色方经常ban的英雄。相对于而言NBY的阵容更好一点,能输出能坦,有灵活的EZ,也有输出爆炸的维克托,而yuzhe就是拿到了自己非常喜欢的布隆,暂且来看NBY可能阵容更有优势。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正常对线,两边都是中上TP,就是支援发育。三分钟蜘蛛配合维克托击杀掉璐璐,没用掉召唤师技能也逼出了璐璐的闪现,紧接着盲僧闪现换闪现又配合璐璐击杀了维克托,强行有来有回。陷入发育期,第八分钟盲僧配合牛头收掉第一条小龙,随后波比配合蜘蛛拿到峡谷先锋,BUFF由波比吃掉。波比中路GANK,闪现壁咚,维克托也是闪现跟上,蜘蛛闪现E,但是被璐璐闪现R逃走,这波控制链没接上,很可惜。蜘蛛再次来自到中路,E中璐璐之后,配合维克托击杀璐璐,盲僧赶过来却为时已晚。

中期:MF虽然抢掉第二条龙,却被输出爆炸的NBY击杀多人。此时人头比MF2比5落后,经济落后1.5K。23分钟,NBY选择收掉小龙,被MF察觉,盲僧却不敢抢。中路发育了4分钟之后,五对五却没有找到好的机会打起来,双方再次选择发育。

后期:小龙刷了之后,巨魔与队友阵形分割,波比和蜘蛛牵制着MF的后排,维克托爆炸输出,NBY打出0换5,并且拿下了大龙。此时人头MF3比10落后,经济落后5K,终于打开了局面。之后,NBY又拿掉小龙,集合推掉MF下路二塔,进而破掉下路高地。

破完高地之后,巨魔想开,却被波比壁咚,随后NBY又打出0换4,直接一波,恭喜NBY获得胜利。

总结:本场比赛NBY选择保护中路的维克托,维克托稳定的发育,中期的小龙团战打出爆炸的输出,帮助NBY确定了巨大的优势,本场比赛相对与MF的盲僧,NBY的蜘蛛则是很有节奏,保护了中路的发育。本场比赛的MVP也是给到了参团率100%的裸神,实际上NBY每个人的发挥都可圈可点,而MF却因为多次决策的小失误导致失败。这场比赛我们再次看到了一个全面的NBY,双方打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