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WEF wy LOL > 战报分析 > 未尝一胜 WEF惨遭WY横扫

未尝一胜 WEF惨遭WY横扫

发布时间:2016-02-01 16: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英雄联盟LSPL联赛,wef面对WY的比赛中,再度被kakao的蒙多支配,难取一胜,继续0胜步伐.

下面这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WEF和WY,WEF目前未尝一胜,面对Kakao坐阵的WY,他们能否止住连败呢?

BP分析:

WEF在蓝色方ban掉了蛤蟆、卡莉丝塔和牛头,WYban掉了船长、瑞兹和巨魔。WEF率先拿到了大树、男枪、飞机、卢锡安和布隆,WY选出了波比、蒙多、劫、女枪和锤石。WEF的阵容3AD加两坦克,比较缺乏AP伤害。WY这边同样缺乏AP伤害,两边主要是看C位的发育。辛德拉。看来Tank非常喜欢辛德拉啊,上次也是他使用的,表现还算不错。QG的阵容很全面,伤害、控制、坦克应有尽有,Snake这边阵容比较灵活,从阵容上来看双方旗鼓相当。

对局分析:

比赛刚开始双方就打的相当火热,男枪险些在野区单杀蒙多,蒙多前期还是比较孱弱的。5分钟时大树在上路竟然单杀了波比,简直6的不行。随后WY还以颜色,劫配合蒙多强哈了男枪。7分钟时,WEF率先拿掉第一条小龙,随后飞机单杀劫,蒙多过来拿下双杀。从补刀上来看上路大树力压波比一筹,中下两路旗鼓相当。13分钟劫抓住机会一套连招秒杀飞机,尽管带了虚弱但是依然没能保住性命。14分钟WEF拿下第二条小龙,蒙多则是单人在上路拿掉了峡谷先锋,并且自己吃掉了BUFF。15分钟劫从草丛杀出,飞机再次被单杀。17分钟WEF下塔被劫单人带掉,WEF已然陷入被动。

比赛进入20分钟,蒙多单人拿掉自己的第一条小龙,与此同时WEF也推掉了上塔。23分钟WY直接开大龙,WEF及时赶来逼退对手,迂回一番之后WY随后再次开大龙,反而是大树一直在下路带线。随后WY再次想要董大龙,但是WEF并没有过来侦查,讲道理打的很奇怪。27分钟WY最终还是拿掉了第2条小龙,双方各自两条。节奏一下就缓过来了,双方都进入了发育期。30分钟WY人头6:2,经济领先4300,防御塔台领先1座。随后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波比率先开团,虽然布隆抵挡了很多伤害,但是WY还是打出了一波1换3,顺势收掉大龙。经济领先到6000。携带大龙BUFF的WY从中路推掉了二塔,他们选择了131分推的阵型,WEF疲于防守。上下两路的二塔也纷纷告破,随后WEF打出一波完美团战,女枪率先被秒,这波1换2成功止住了颓势,随后推掉了中路外塔。38分钟WY再次开大龙,大树过来直接被杀,拿掉大龙之后劫单杀了飞机,携带大龙BUFF的WY推掉了中路高地,随后蒙多顶塔推掉了上路高地,随后双方爆发团战,WY直接打出了一波团灭,看起来是要一波带走了,恭喜WY击败WEF获得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